周公解夢

夢見筷子

(119閱)

夢見筷子,預示著你會有好運氣的征兆,家人會團結和睦、收入穩定或持續上升,建議你要合理處理好收入與支出之間的比例,這樣才能穩固經濟方面的發展。

學生夢見筷子,預示著你腳踏實地、辛苦勞作的學業將會取得好成績,建議你要保持這種學習特色,日后方可有所作為。

農民夢見筷子,預示著辛勤勞作一年的莊稼最終會有大筆收成,收入不但穩定上升而且還會包到很好、很便宜的土地。

商人夢見筷子,預示著你最近做生意或是投資方面都會賺很多錢,但部分也會花銷在家人和朋友身上,建議您不要高興過頭,最好做個資金預算計劃,以免得不償失。

夢見筷子斷了,預示著你近期或不就得將來會遇到大困難,是不詳的預兆,建議您做好抗困難的對策和勇氣,忍過去方可成就大業。

孕婦夢見筷子斷了,預示著你近期會有朋友聚會,也因此你的朋友運好轉,生活有滋有味。

未婚者夢見筷子斷了,預示著桃花運大好,能結交更多的異性朋友,并能和聊得來的異性發展新戀情。

已婚者夢見筷子斷了,預示著雙方近期會放生一些爭吵,而這些爭吵都來源一些小事情,然而雙方都缺乏足夠的耐心靜下來互相解釋,引發著矛盾愈演愈烈,建議雙方都冷靜下,先想下問題的所在,并對癥下藥,才不會造成悲催的結局。

夢見筷子

夢見筷子,預示夢者將會擁有好運氣,能夠過上好幸福,不會因為物質的問題而苦惱。 夢見洗筷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因此讓自己身邊人都覺得很羨…

詳細 (2092閱)
夢見使用刀叉吃西餐

西餐中常常會使用刀叉代替筷子進食。在夢中,刀叉常常用來代替現實生活中的爾虞我詐,即交際應酬。西餐則暗中表示和高層人士的交際。 夢見使用刀叉吃西餐,預示你在人際關…

詳細 (26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