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使用刀叉吃西餐

(270閱)

西餐中常常會使用刀叉代替筷子進食。在夢中,刀叉常常用來代替現實生活中的爾虞我詐,即交際應酬。西餐則暗中表示和高層人士的交際。

夢見使用刀叉吃西餐,預示你在人際關系上會進一步。

夢見西餐桌上擺放著菜肴和刀叉,預示著自己的人際關系會有些略微變差。

夢見拿著刀叉吃西餐,預示著自己的人際關系會得到提高,但是卻會讓自己整天疲于交際。

夢見吃西餐的時候刀叉斷折,預示著最近自己將會和人發生爭執,給自己的事業帶來不便。

夢見拿著刀叉吃中餐,預示著自己將會被身邊小人算計,并且還不知覺一直幫著他。

夢見用筷子吃西餐,預示著將會有貴人幫助自己平步青云。

夢見包子

夢見包子,預示著你近期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視乎有點讓旁邊的人羨慕。 夢見別人在吃包子,有人剽竊自己的作品或者自己的功勞被別人占有。 夢見吃包子,預示著可能會跟別…

詳細 (3177閱)
夢見筷子

夢見筷子,預示夢者將會擁有好運氣,能夠過上好幸福,不會因為物質的問題而苦惱。 夢見洗筷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因此讓自己身邊人都覺得很羨…

詳細 (2099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18閱)
夢見化妝品

夢見化妝品,對男性而言,表示他的妻子會生一個女兒。對于女性而言,表示自己將有一筆意外之財,而且丈夫的生意也能夠一帆風順。若老年人做此夢表示心中有壓抑很久的心愿無…

詳細 (1821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55閱)
夢見棺材鋪

棺材大家都知道是盛載死尸的空匣子,通常在葬禮中使用。棺材鋪是即是賣棺材的店面,夢中的棺材鋪代表自己的能力強,什么事情都能處理的井井有條。 夢見棺材鋪,能全權處理…

詳細 (1175閱)
夢見跳傘

夢見跳傘,預示著你近期會你結交好運。 夢見自己在跳傘,預示著你一方面會事事都非常順利,生活將會非常的美滿另一面遇到一些麻煩,會被自己信賴的人拋棄,從而受傷。 夢…

詳細 (79閱)
夢見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所以搭程公車固然不用花太多錢,但也許會花太多的時間。 夢見公共汽車,通常表示你正…

詳細 (5253閱)
夢見犀牛

夢見犀牛,預示著困難會過去,生活上會很如意,幸福,是祥兆,并且是一個值得自己期待的新生活。 夢見開槍打犀牛,會接受敵人造成的損失。 夢見犀牛攻擊犀牛,敵人的陰謀…

詳細 (2158閱)
夢見泥土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在工作上也能夠遇到貴人,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很多便利。 夢見搬運土壤,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尤其突出。既然曉…

詳細 (3056閱)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詳細 (2105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90閱)
夢見寫字

夢見寫字,吉兆,會有官運。男人夢見別人或自己在寫字,預示工作能力會得到提高,事業取得成績,或生意興隆。此外,不同的寫字情景,還有更多含義。比如: 夢見自己伏在書…

詳細 (3275閱)
夢見失財

失財得福。現實中,當人得到財富,都會失去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古時侯人云:“貧人得財則損其志,富人得財則益其驕”。所以在夢中,得到財富意味著失去。 夢見失財,…

詳細 (2217閱)
夢見棗樹

棗與早同,得此夢者,多為大吉之兆,做夢者在生活中會喜事重重,如早早發財、早早成家、早早生子等。但是患病的人與打官司的人做此夢則為不吉。而且,“棗”字還有“束下又…

詳細 (1483閱)
夢見皮帶

夢見皮帶,預示著自己將會很有異性緣。在愛情上面會比較成功。 夢見舊皮帶,會遇到困難。 夢見新皮帶,會有好名聲和好運。 夢見皮帶斷了,意味著被辭退,或處境對自己極…

詳細 (1497閱)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詳細 (667閱)
夢見找自行車

夢見找自行車,財運將大幅度好轉。多余的支出減少,零用錢到了月底還有很多。借給朋友的錢,也一定可以收回。 女人夢見找自行車,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兇,小心女人的災…

詳細 (339閱)
夢見地獄

夢見地獄,表示內心感到受折磨,或是有被拋棄,遭受痛苦的感覺;也代表你近期壓力過大,心中存在著強烈的恐懼。 夢見在地獄見到朋友,自己和在世的朋友的生活會幸福。 夢…

詳細 (171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