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吃蛇肉

(119閱)

夢見吃蛇肉,預示著會與別人為仇,甚至會臥床不起。

夢見自己吃蛇肉,預示著你即將會征服敵人,是吉祥的預兆。

學者夢見吃蛇肉(或和蛇湯),預示著學業方面,要想取得好成績,必須掌握好基礎知識,這樣才能形成正確的技能技巧,建議你在做作業前鼻血勺讀書,將知識很好的消化理解。

打工者夢見吃蛇肉,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會有較多的合作機會,而且協調工作任務上也會很出色。

老人夢見吃蛇肉,預示著困難和危險要來臨,建議你要做好預防措施,小心應對。

孕婦夢見吃蛇肉,預示著你腹中的胎兒很健康,而且還會順利的生產,是吉祥的預兆。

夢見蛇吃蛇而且毛骨悚然,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或災難,是不詳的預兆。

夢見吃蛇肉

夢見吃蛇肉,表示你近期行事需要多加小心謹慎,蛇往往表示困難,吃蛇也預示著你將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吃蛇肉,吉利的夢,預示能征服敵人。 夢見別人吃蛇肉,預示你現在正…

詳細 (1696閱)
夢見綠蛇

夢見綠蛇,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將會遇到各種困難。 夢見一條小綠蛇,享受的機會不少,而且多是去較少去的地方。 夢見好多綠蛇,象征你正在醞釀一個計劃,心里充滿…

詳細 (229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