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吃芝麻

(106閱)

夢見吃芝麻,預示著你很擅長團隊作戰,使得工作上進步突飛猛進,而且你和周圍人的關系也很好,建議你也要做好規劃和技術含量的提升。

生意者夢見吃芝麻,預示著你的生意很興旺,你的財富會不斷的增加,但是前期的應酬支出會比較大,后期會慢慢來點,同事你也會得到他人的饋贈。

青年者夢見吃芝麻,預示著你會有好的運氣,但是要計劃好未來,打有準備之戰,同時也要抓住機會。

成年者夢見吃芝麻,預示著你近期的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很容易引發呼吸系統疾病或者手部和肩部很容易受傷,建議你要增加衣服,當心寒風入侵,同時也要保持空氣流通,要小心提防不測的事情發生。

老年者夢見吃芝麻,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一般,凡是都要多多忍耐、順其自然,待壞的運氣過去后,在蓄勢待發。

夢見芝麻籽,預示著你很想把工作或學業上都做的很好,或者做某件事很有目標,但是你太挑剔的姿態讓別人沒辦法接受你的做法,容易造成分歧或不聽指揮,最后不得不自己包辦一切,建議你不要過于急成,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和看法未免也不是件好事。

夢見炒芝麻,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很久沒有聯系的朋友,讓你倍感親切,或許是因為你長期忙碌的緣故,建議你在不耽誤工作的前提下多和親人或朋友聯絡下感情。

夢見黑芝麻,預示著你近日會被別人拖累,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意想不到的麻煩往往是別人帶給你的。

夢見芝麻

芝麻體積小,卻被視為智慧的象征,實在有些不可思議,但芝麻的香氣及其營養確實能令人的頭腦變得清楚。 夢見芝麻,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是愛情和婚姻甜蜜的象征。夢見…

詳細 (1547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6閱)
夢見糕點

糕點主運氣。糕點光彩美觀,味道誘人,象征著好運。 夢見蛋糕、糕點,通常象征生活富足溫馨,舒適安定,無憂無慮,還預示會有好運氣。夢見很多糕點,是走運的征兆。夢見飽…

詳細 (2292閱)
夢見離家出走、出走

夢見自己離家出走,預示著會受人尊敬。夢見親戚離家出走,意味著人際關系運相當。夢見老婆離家出走:在精神方面似乎有問題。由于感情的起伏過于激烈,芝麻小的事也可以使你…

詳細 (2235閱)
夢見嘴

夢見自己的嘴--將會得到愛情。 夢見自己的嘴變大了--經濟要受損失。 夢見嘴里塞滿了吃的東西--將要發財。 夢見吃滾燙的東西燙傷了嘴--將要生重病。 夢見嘴唇發…

詳細 (602閱)
夢見山川、山巒

夢見山川、山巒,預示著在愛情方面亮紅燈。約會時要注意服飾和言談,兩人有可能為芝麻小事而翻臉。 夢見山巒,會長期臥床不起。 做生意的人夢見山川主錢財方面,不佳,有…

詳細 (14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