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電梯墜落

(90閱)

夢見電梯墜落,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勢不錯,重的事業心也會逐漸展現,也有很好的學習機運,只要以全付心力,接受挑戰的精神去做規劃,在未來好長一陣子你都能發光發熱。

青年人夢見電梯墜落,預示著你近期萬事都計較順心,心情也比較樂觀,而且財運和事業也會穩步上升,但是不能因此就變得散慢,留戀與歡樂的場所會招來壞的運氣和勞苦,同時也要小心提防小偷入室搶劫。

職員夢見電梯墜落,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一般,想得太多反而讓賺錢機會溜走,應酬開支依然較大,容易和朋友發生財務方面的糾紛。

投資者夢見電梯墜落,預示著你最近的投資項目落差會很大,而獲得利益或增值的機會會很渺茫。

夢見坐電梯從上面掉下來,預示著你近期要是能舉手之勞可以幫助他人的事就不要吝嗇伸出援手,也不要去嫌棄人家的能力,如果保持這種品德,你會結實到許多身份背景不錯的朋友,這對自身形象的提高絕非好事。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

詳細 (7474閱)
夢見墜落、跌落

夢見從高處跌到低處或是從樓梯上摔倒,從高樓上、懸崖邊摔下來,這樣的夢,往往表示你對自己事業發展,或是對自身能力、財產、地位,名譽異常擔心,害怕受損失。另一方面,…

詳細 (4885閱)
夢見電梯壞了

夢見電梯壞了,預示著你近期都會萬事如意,而且愛情方面也將很順利,兩人的心將更緊密地連在一起。 生意人夢見電梯壞了,預示著你近期財運不錯,是好的征兆。 老人夢見電…

詳細 (98閱)
夢見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身份地位提升,生活富有,但有時或話有些奔波忙碌。另外…

詳細 (4284閱)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詳細 (4541閱)
夢見跳樓

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時候夢里夢見的別人其實就是自己,因為夢給人的預示通常是隱晦的,很多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夢見有人跳樓其實就是自己跳樓。這個夢境有如下幾種…

詳細 (8080閱)
夢見飛機失事、墜毀

飛機墜毀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出現這樣一個夢境的話,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是很順心的事情。飛機起飛的時候就意味著進入了一種不可預知的危險,成功降…

詳細 (1萬閱)
夢見夢境提醒你的健康

當我們身體某個部位出狀況時,也會做許多夢。有人說夢由心生,也不全然如此,也可以說夢由病生。夢的產生,是內外因共同作用的結果。 1、夢到飛翔的場景。提示:迴圈系統…

詳細 (23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