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夢境提醒你的健康

(239閱)

當我們身體某個部位出狀況時,也會做許多夢。有人說夢由心生,也不全然如此,也可以說夢由病生。夢的產生,是內外因共同作用的結果。

1、夢到飛翔的場景。提示:迴圈系統可能有病變。

2、夢到面目猙獰的惡人。提示:消化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3、夢中被毆打,醒后感覺夢中被打部位疼痛。提示:對應臟腑可能有潛伏病變。

4、夢中被追逐,心中恐懼,叫不出來,跑不動。驚醒后心有余悸、大汗、心跳加快。提示:可能是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

5、夢中走路不穩、身體扭曲、肢體沉重,并伴隨窒息感,且會突然驚醒。提示:可能是心絞痛的前兆。

6、夢到從高處墜落,但始終是還沒落到地面就已驚醒。提示:可能是心臟病的先兆。

7、夢到火的場景,例如自己被燒傷等。提示:可能患有高血壓。

8、夢到水的場景,例如洪水、沼澤、溺水等。提示:肝膽系統和腎臟可能有病變。

9、夢中進食味道怪異的食物,醒后嘴中仍留有異味;或是夢中感到饑餓,吃進大量食物,醒后脹痛難受。提示:胃腸部位可能有疾患。

10、夢到人或怪物敲打你的頭部,或是向你的五官灌流質等。提示:可能患腦部腫瘤和神經系統疾病。

11、夢中聽到怪響。提示:聽覺中樞可能存在某些病變或附近血管硬化。

12、夢到氣管被卡住,呼吸不順暢、窒息。提示:呼吸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19閱)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詳細 (136閱)
夢見兇兆的夢境及破解方法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現危機。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詳細 (156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3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8閱)
夢見巫婆、女巫

女巫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布滿惡意的。后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家們所傳播。 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聰明、成長、康復。后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

詳細 (2068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50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4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30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4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買車

夢見買車,代表一種讓人向往的生活,越好的車代表生活條件越好,這是內心的愿望,夢中實現時也會覺得心情高興。 夢見買跑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因為前端時間未能…

詳細 (2695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33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89閱)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詳細 (1598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20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9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04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