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彩色的蛇

(160閱)

夢見彩色的蛇,預示著你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很美好,但實際上存在著一種潛在的危險或陷阱,建議你要特別注意、小心。

夢見被彩色的蛇追,預示著你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好,或者是有人來向你借錢。

病人被彩色的蛇,預示著你的病情很快就會好轉,而且很快就會康復。

孕婦夢見被彩色的蛇咬,預示著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腹中的胎兒會很健康的出生。

孕婦夢見彩色的蛇在水中游,預示著你不久就會分娩,建議你要提前做好生育準備。

夢見顏色、彩色

夢見彩色,預示著你近期心緒不寧,有不安的感覺;又或者是身體有毛病的暗示;如果睡前太疲倦、或不能夠熟睡的話,也會常做這夢的。夢見黃色,預示著任性、喜歡撒嬌的象征。…

詳細 (1979閱)
夢見彩虹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 —— 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系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夢見七彩齊全的彩虹 —— 所有的事都能如意。如有意中人而不…

詳細 (1921閱)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詳細 (1849閱)
夢見氣球

氣球是危險。氣球會一直往上飄,直到爆炸。 夢見氣球,通常暗示沒有根基,不牢固,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夢見放氣球,意味著可能會碰到危險,需要謹慎小心。夢見吹氣球,則…

詳細 (1550閱)
夢見大理石

夢見大理石,預示會有好運氣,象征身份地位得到提升,會過上舒適富裕的生活。夢見鋸大理石,生活會精打細算。夢見在用大理石建造房子,或是鑿大理石,表示做夢人會通過自己…

詳細 (1467閱)
夢見眼鏡

夢見眼鏡,預示夢者對自己有了更新的認識,在處理事情上將會更有把握,能夠更加的小心,更容易成功。 夢見戴眼鏡,是提醒預示夢者要注意自己身邊的事情,不要被一些事物的…

詳細 (2841閱)
夢見彩虹

夢見彩虹,彩虹總是能代表著某種愿望的實現,通常都是好運的象征。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系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

詳細 (55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