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47閱)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美滿、開心的生活。

孕婦夢見生兒子,預示著你現在欠缺的就是周圍人的關心,綠色象征和諧健康,你的內心還是比較擔心寶寶的健康,建議你放平心態、靜等寶寶的出生,而且還會生個男孩子。

夢見別人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912閱)
夢見老公找別的女人

夢見自己老公找別的女人,預示著你今天的財運不錯,但你不希望接受他人的幫助,要強自信的你情緒上稍微有些波動,建議您在錢財上要謹慎處理。 生意人夢見老公找別的女人,…

詳細 (82閱)
夢見女人的穿著

夢見穿連身的窄裙套裝,你的性格可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潛意識中的麗人樣子容貌,就是一副很能干、成熟穩重的樣子。這可能和你從小對母親印象的反射有關,或許你的母…

詳細 (1879閱)
夢見兒子死了放進棺材

夢見兒子死了放進棺材,感覺是很容易流連娛樂場所的一天。這兩天感覺有一點人生得意須盡歡的念頭,家人、事業、學業被你暫時拋棄在一邊,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 男人夢見兒…

詳細 (891閱)
夢見女人

東方解夢對夢見女人的解釋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夢中的女人金發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欲望的表示。…

詳細 (5246閱)
夢見女人洗澡

夢見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有波折,但是你要耐心等待好時機的到來,一定要把握住機會,財運將會很旺盛。 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健康狀況不佳,建議你要…

詳細 (17閱)
夢見跟兒子吵架

夢見跟兒子吵架,如何處理和家人的關系成為你最煩惱的事情,在溝通方面是最大的問題,有時候一開口就是各種爭吵。 男人夢見跟兒子吵架,容易出現透支的狀況,非常喜歡和朋…

詳細 (855閱)
夢見和陌生女人吵架

夢見和陌生女人吵架,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家人之間可能會有矛盾分歧,建議你要主動的去調節。 夢見和陌生女人在路邊吵架,預示著不久會受到朋友的邀請,參加聚會,有利…

詳細 (1386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72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59閱)
夢見巫婆、女巫

女巫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布滿惡意的。后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家們所傳播。 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聰明、成長、康復。后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

詳細 (2068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40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如果在夢中和老師的關系良好,表示你現在對年紀比你大的人有溝通困難。如果你在夢中變成了教師,則表示你現在的人際關系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夢見受老師責罵,…

詳細 (3329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4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20閱)
夢見口渴

口渴是焦躁。口渴的感覺難以忍耐,所以渴往往代表一種焦躁的情緒。 夢見自己口渴,心情會急躁不安。 夢里自己找到水解渴,表示做夢人能夠自己解決目前的難題。 夢見別人…

詳細 (1611閱)
夢見租金

租金主財。租金是一種定期的收入,但其中并沒有自己付出的努力,代表著不屬于自己的錢財。 夢見交租金,則意味著收入的增加。 夢見自己支付不起租金,則是不吉利的夢。預…

詳細 (1457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2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