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女人洗澡

(16閱)

夢見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有波折,但是你要耐心等待好時機的到來,一定要把握住機會,財運將會很旺盛。

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健康狀況不佳,建議你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男人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好運氣會比壞運氣來的遲些,建議你要耐心等待好運的到來,到時候一定會馬到成功、當場見效。

女人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比較旺盛,而且還很順利,但是避免你言行過分,招惹是非,建議你要謙虛。

未婚男女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一般,要是努力爭取的話方可成功,否則愛情是不會主動找上門的。

體力勞動者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需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否則你的腸胃可能會出狀況,過分興奮還可能會引起頭痛頭暈的癥狀。

待考者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只要不懈怠,并且一直保持這種學習態度,考試的時候會取得好成績。

夢見用熱水淋浴,預示著你日后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是吉兆。

夢見用滾燙(或冰冷)的水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會很好,會名揚四海,是吉兆。

求職者夢見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勢比較弱,建議你換個環境或涉足到新的工作領域,則會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夢見洗澡

洗澡是健康,是清洗身體上的污垢,而在夢中,污垢代表疾病,洗澡就意味著洗去病痛,獲得健康。 夢見洗澡,就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在家里洗澡,交際方面的運氣轉好。利用…

詳細 (867閱)
夢見洗澡

夢見洗澡,一方面表示你想裸體,渴望愉快的性經驗或是想要凈化心靈,徹底改變眼前的生活,帶來人生的轉機。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疾病。男人夢見洗澡,表示身體健康,同時也…

詳細 (5446閱)
夢見老公找別的女人

夢見自己老公找別的女人,預示著你今天的財運不錯,但你不希望接受他人的幫助,要強自信的你情緒上稍微有些波動,建議您在錢財上要謹慎處理。 生意人夢見老公找別的女人,…

詳細 (82閱)
夢見女人

東方解夢對夢見女人的解釋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夢中的女人金發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欲望的表示。…

詳細 (5246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19閱)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成功將會離自己不遠,要堅持下去,否則會付之東流。 待考者夢見別人給狗洗澡預兆成績:要重視質疑。讀書要有疑,疑是探究知識的起點,所以要學會質疑,…

詳細 (276閱)
夢見洗澡沒有毛巾

夢見洗澡沒有毛巾是什么意思,夢見洗澡沒有毛巾有什么寓意,夢見洗澡沒有毛巾究竟好不好呢? 夢見洗澡沒有毛巾:這兩天運勢不佳,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會受到阻礙。 做生意的…

詳細 (1627閱)
夢見女人的穿著

夢見穿連身的窄裙套裝,你的性格可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潛意識中的麗人樣子容貌,就是一副很能干、成熟穩重的樣子。這可能和你從小對母親印象的反射有關,或許你的母…

詳細 (1879閱)
夢見和陌生女人吵架

夢見和陌生女人吵架,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家人之間可能會有矛盾分歧,建議你要主動的去調節。 夢見和陌生女人在路邊吵架,預示著不久會受到朋友的邀請,參加聚會,有利…

詳細 (1386閱)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

詳細 (47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4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59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33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20閱)
夢見口渴

口渴是焦躁。口渴的感覺難以忍耐,所以渴往往代表一種焦躁的情緒。 夢見自己口渴,心情會急躁不安。 夢里自己找到水解渴,表示做夢人能夠自己解決目前的難題。 夢見別人…

詳細 (1611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租金

租金主財。租金是一種定期的收入,但其中并沒有自己付出的努力,代表著不屬于自己的錢財。 夢見交租金,則意味著收入的增加。 夢見自己支付不起租金,則是不吉利的夢。預…

詳細 (1457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90閱)
夢見巫婆、女巫

女巫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布滿惡意的。后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家們所傳播。 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聰明、成長、康復。后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

詳細 (206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