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汽車、開車

(8064閱)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見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猶如自我駕御著身體,而汽車所去的方向意味著你的生活道路指向。開車是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于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

針對開車者:

  • 夢中當你就是開車的人時,代表你是自己的方向的掌控者;
  • 若你搭乘由別人開的車,則暗示你并非完全自主,而是受到別人,或是你和那個人身上相似的特質所影響或牽制。
  • 夢見搭上便車,性方面出現陰影,你將受吃禁果的誘惑。要避免這種情形的唯一辦法,便是與周圍危險人物絕交。

針對開車氛圍:

  • 如果順暢駕駛的話,代表你現在的運勢和身體狀況都很好,有些未能做到的事將會做得到。
  • 如果現實中不懂開車的你,面對汽車在駕駛座上手足無措,這是由緊張的情緒郁積所致。建議選一個假日,跟幾個要好的朋友去爬爬山。
  • 夢見賽車,是祥瑞,你將能夠大展宏圖干一番事業

夢見車出故障:

  • 夢見掌握不好的方向盤,表示無法自控,看看自己是否有改不了的壞毛病或者邪惡思想。
  • 夢見車燈或擋風玻璃的雨刷出毛病,表示看不清方向,也許你該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一下了。
  • 夢見油用完了,表示對工作或生活缺乏精力,沒有奮起的激情了。
  • 夢到車胎爆,暗喻泄氣,近期會出現一件讓你失望無奈的事情。
  • 夢中的車子不知為何就是發不動,不妨好好想一下,它會不會在說你那比驢子還要倔強的臭脾氣?

夢見事故:

  • 在惡夢中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去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于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劃,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么你一定會成功的。
  • 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表示你很擔心家人。
  • 夢見辦公室里的事故,你很渴望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
  • 夢見自己在事故中受傷了,說明你渴望一種穩定的感覺,例如感情上,一段溫馨甜蜜的關系很快就會來臨。
  • 夢見一起飛行事故,預示著你最近缺乏自信,對別人也失去了信心。
夢見開車撞死人

夢見開車撞死人,預示著你近期存在已久的負面情緒得不到發泄,您的生活和工作已經失去了控制,不在正確的方向上,在夢中就通過“撞死人”的形式發泄出來,這時,最好靜下心…

詳細 (112閱)
夢見汽車漏油

夢見汽車漏油,暗示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最怕逞強,不要過分相信你的體力,這個時候,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職員夢見汽車漏油主錢財方面,拖延時日,但有貴人相助,吉。 老…

詳細 (177閱)
夢見汽車

夢見汽車,要交好運,但是夢到空車,是不祥之兆,生意會虧損。 男人夢到無車輪的車,能交好運,事業有成。 已婚女人夢到汽車,父母會叫自己回娘家。 商人夢到汽車,生意…

詳細 (1346閱)
夢見開車撞死人

夢見開車撞死人,預示著你近期存在已久的負面情緒得不到發泄,您的生活和工作已經失去了控制,不在正確的方向上,在夢中就通過“撞死人”的形式發泄出來,這時,最好靜下心…

詳細 (1574閱)
夢見開車翻車

夢見開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不幸或災禍。 夢見自己開車翻車(或坐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不幸的事情。 未成年人夢見開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體質會變差,腸…

詳細 (123閱)
夢見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所以搭程公車固然不用花太多錢,但也許會花太多的時間。 夢見公共汽車,通常表示你正…

詳細 (5158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15閱)
夢見強盜

夢見強盜在搶劫,困難會受到沖擊。 船夫夢見強盜搶了自己的東西,會突然破財。 夢見與強盜打斗,能交上忠實可靠的新朋友。 夢見與強盜交朋友,危難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同…

詳細 (1918閱)
夢見路

夢中的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夢見平坦寬闊的大路,表示你眼前心情愉快,…

詳細 (2320閱)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17閱)
夢見坐車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如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游,…

詳細 (3058閱)
夢見玩具

夢見玩具,小火車、小汽車、小動物等,一方面,可能表示你內心渴望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通常來說,當成年人在現實生活中遭遇挫折時,可能會做這樣的夢。 夢見自己弄壞…

詳細 (2474閱)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

詳細 (7461閱)
夢見龍卷風

夢見龍卷風,預示心情波動。龍卷風也象征脆弱,尤其是指情感和物質世界的脆弱。龍卷風也代表對某種特殊的、不情愿經歷的事情的一種危機感。你可能被脾氣暴躁/情緒化的人圍…

詳細 (1711閱)
夢見撞車

夢見撞車,代表近期不適合出遠門,一定要小心。建議你還是在家待一段時間,需要出差的話最好是找人同行。結婚前夢見撞車,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解決…

詳細 (3588閱)
夢見天空

夢見仙女在天空飛舞,會有好事發生,也許會有一筆巨款由親戚方面得來。  夢見晴空萬里,愛情會有進展。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最好選擇公園、海邊、野外等地為約會場所…

詳細 (2268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25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36閱)
夢見夢語的秘密

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也認為夢所用的是象征語言。他說:“所有的神話和所有的夢境都有共同的地方:它們都是以相同的語言,象征的語言‘寫成的’”。 巴比倫、印度、埃及、希…

詳細 (57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