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污泥、泥潭

(1609閱)

夢見從污泥或泥潭中通過,會碰到危險和不幸。

夢見泥潭(或污泥),會避免重大危險。

夢見陷入泥潭,會臥床不起。

夢見往污泥里扔石頭,會與部下發生爭吵,名譽受損。

夢見渾身沾滿污泥,象征著身體強壯。

夢見一件滿是污泥的衣服,暗示夢者近期會遭遇禍事,要萬事小心。

夢見衣服被污泥濺了一身變臟,預示夢者即將會因為某些事受到侮辱,名譽和心靈都受到傷害。

夢見在泥水中不動,預示自己心中的愿望不會被實現,渴求渴望的事情不會輕易達成。

不同人夢見污泥

已婚女人走到污泥里,會被世俗鎖事而糾纏。

已婚女性夢見污泥,表示會被瑣事糾纏。

學生夢見污泥,說明近段時間心思不在學習上,考試中會失利,要擺正學習態度,學習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商人夢見污泥,則說明生意上會有損失,要及時分析、跟進問題,才能避免更大的損失。

病患夢見污泥,則表示病情會加重。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36閱)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詳細 (1031閱)
夢見泥坑

夢到泥坑,表示你確實陷入了泥潭。你感到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事業受到了阻礙,你也許因為缺乏催促前進的自信或感情支援。泥坑表示你被周圍形勢所淹沒,感到被形勢所困。 如果…

詳細 (13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