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沙漠

(1561閱)

沙漠輕易讓人聯想到“干燥”。同樣地,夢中出現沙漠,則會有難以言語的不安。廣漠荒涼的沙漠,在夢里并非意味著孤獨貧瘠,夢見沙漠,顯示出你此刻心中或許有些茫然,沙漠的意象有可能在啟示你去探尋紛亂的表象下,掩藏的深層含義或真相。

如果夢見的是晴空成了里之下一片金色的沙漠,則預示你的努力即將獲得成功。

夢見在陰暗荒涼的沙漠里流浪,暗示饑荒、種族暴亂以及生命和財產的巨大損失。

如果夢里的沙漠上天氣陰霾或風水滾滾,提示你或許有暗藏的反對者將給你制造困難,要多加小心。但最終,你會戰勝那些阻礙,取得超出預期的成績。

如果夢見自己陷入流沙,可能表示你感覺現在的事業或者生活有些缺乏穩固性。

如果夢見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沙漠上行走,可能表示此時你在人際關系方面不太融洽,你需要做出改進,并忙付諸現實;如是女人做這個夢,還要注意自己的舉止言行,當心言多必失,或者因為偶爾的疏忽,讓名譽或財富受到損失。

夢見沙漠植物,運勢不佳,人際關系不好,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無人幫助,也許是哪里不小心得罪別人。

夢見沙漠綠洲,對于大多數人來說,綠洲是沙漠中惟一可以為他們提供保護的地方,綠洲可以提供水源,因此它在夢中象征你感情可以得到凈化。

不同人夢見沙漠

男性夢見自己在沙漠里,意味著此時你的人際關系不是太融洽。你很想改進,但在行動上又有些遲疑,你需要做出改進,并忙付諸現實。

女性夢見自己在沙漠里,暗示如不注意自己的舉止言行,可能會在名譽或財富上遭受損失。因此,現實生活中的你應三思而后行。

商人夢見自己在沙漠里,提醒你要當心資金運作,經營可能會陷入困境,要早做準備,果斷決策。

單身者夢見自己在沙漠里,預示著近期你的感情不穩定,激情漸漸散去,現實的問題逐漸呈現有些煩心,則是需要理智看待現實的情感問題。

工作者夢見自己在沙漠里,預示著近期你視乎較勞累,從而感覺自己需要一些活動,釋放緊張的情緒,用輕松的心情去工作,把工作目標稍訂低一點。

老人夢見自己在沙漠里,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錯,身體將會很快的恢復健康,病情會很快痊愈,日后多加的鍛煉,以此來增強抵抗力。

求職者夢見自己在沙漠里,預示著近期你有著良好的求職運,他人的幫助與指導,讓自己可以少走很多的冤枉路,遭遇到招聘方較公平,好好的把握與珍惜。

夢見駱駝

駱駝主旅行,駱駝擅長長途跋涉。夢見駱駝,預示前進的道路上,你將面臨重大挑戰,或客觀環境的嚴峻考驗,必須要付出極大的耐心、艱苦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取得成功。…

詳細 (1736閱)
夢見飛魚

飛魚是指南海等地區的一種特別的魚,它們長相奇特,胸鰭特別發達,像鳥類的翅膀一樣。長長的胸鰭一直延伸到尾部。它憑借自己流線型的優美體型,在海中以每秒10米的速度高…

詳細 (88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