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目前的感情狀況

3.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專心工作,突然一陣電話鈴響起,憑直覺,你認為這個電話會是以下哪種情況?

A:戀人找你約會

B:別人撥錯號了

C:戀人有事不能與你約會了

D:暗戀你的人約你

A:戀人找你約會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的感情狀況非常好,兩個人相互信賴,相互依靠,正是你儂我儂,甜蜜幸福之時。看得出來,你對你們的愛情,除了有信任,還有一些憧憬。

B:別人撥錯號了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的感情狀況不太樂觀。似乎你跟戀人之間的感情不再向以前那么熱了,有些漸趨冷淡。現在你對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沒有信心,之所以還在維持,只是迫于家人、朋友及其他一些因素的左右,就愛情本身已經沒有了再在一起價值,或許你該要考慮換一個了。

 C:戀人有事不能與你約會了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的感情狀況很穩定,愛情給你的感覺是踏實而可靠的。兩個人真誠地愛著對方,也許并沒有太多的花前月下,浪漫激情,但是平淡的相戀其實也是一種美好。

D:暗戀你的人約你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的感情狀況并不太另人滿意。你是一個不太容易滿足的人,對你來說,目前的這段感情有些過于平淡了,并沒有達到你意想中的標準,因此內心并不是太在乎,處于一種有也可,無也可的狀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靈性磁場看你是否有吸引人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成功離不開什么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11)——占法詳解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穩固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一生會因什么而失敗
詳細
一分鐘測你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會愛上一個謊話連篇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閃婚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在事業上還缺少什么機會
詳細
你心中愿望能順利達成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