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們的愛情能否長久

2.7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要過情人節了,在下列禮物中,戀人送你哪一樣最讓你開心?

    A:小鉆戒

    B:玫瑰花

    C:純金飾品

    D:浪漫晚餐

    E:信用卡

A:小鉆戒

天生對愛情抱有美好夢想的你,會與戀人彼此付出真心,而且認為只要彼此不放棄,愛情絕對可以天長地久。在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下,你們會愛得很長久。

B:玫瑰花

 你是一個追求精神勝過物質的人,你與戀人間更注重情感的交流,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你們的戀情也許會經歷很多的風雨,但很難將你們分開。

C:純金飾品

你是一個性格豁達的人,覺得天長地久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一切只能隨緣。而你跟戀人相處時也是本著這一原則在做,有緣就在一起,緣盡了就分開。

D:浪漫晚餐

你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對物質并不是太看重,對待感情卻非常謹慎,會用很多時間去了解和考驗自己的戀人,直到認為對方非常適合自己,才會付出真感情。但有時,這樣做會另對方失去耐心,從而選擇退出。

E:信用卡

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總是將自己保護得很好,不會讓自己吃一點虧,但有時太過注重物質了,反而難以找到真心愛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圖片測你人生哪個階段生活最順遂
詳細
測測看你有當老板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有多高的童話指數
詳細
測測你的戀愛時機到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在職場中扮演什么角色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人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誰會讓你心甘情愿地付出
詳細
女性測驗:你更像童話世界中的哪個公主?
詳細
測測看你完全忘記前任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