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里你的愛情之路是否平順?

3.5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情的路上一路走來,似乎坎坷遠比平順的時候多,這才能夠體會到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最值得珍惜的。想知道自己在未來一個里,愛情之路是否平順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上帝送給你1個情路GPS導航系統,你認為路線圖會是什么顏色的?

測驗規則:請你用直覺選最有感覺的一組路線圖,不要想太多,不要預先判斷各顏色解答的好與壞,也不要憑喜好來選,選到的顏色代表映入你心中的能量。

1、紫羅蘭色面板搭藍色

2、淡粉紅色面板搭淡藍色

3、藍色面板搭橘色

4、藍色面板搭粉紅色

5、淡紫色面板搭珊瑚色

1、未來一個月里,你的愛情之路順暢無比。假如你還單身,那你的桃花將接鍾而至,甚至是前任情人都回頭來找你。假如你已經有另一半了,你的情人會不斷的給你驚喜。總之,在未來一個月里,你是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2、選擇該項預示你在未來一個月里情路不太順暢,主要原因來自于你。因為你在愛情里太過計較,總是在衡量著誰付出更多,而且因為拿不準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而不斷糾結,壓力來源都是來自你自己。

3、選擇該項預示,未來一個月里,你的愛情之路將是雨過天晴,一片光明。不管之前你跟戀人之間發生過什么不愉快,在這個月里都會成為過去,你們的感情將會愈來愈深,兩人相處也很融洽。

4、選擇該項預示,目前你的戀情正處在曖昧階段,在未來一個月里,想要讓自己的戀情有進一步的發展,必須有人在旁邊加一把火,幫你一下。

5、選擇該項預示,未來一個月里,你的情路很平順,你跟戀人相處得很快樂,雖然不是那么激情似火,但是平凡又溫馨地相處,感情更能夠長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會遇到一個好女孩嗎?
詳細
失敗的戀情會給你留下什么心結?
詳細
測測看你正過著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是怎樣為人處事的
詳細
防止男友出軌,你有什么高招?
詳細
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詳細
《周易》錢筮法的陰陽及變爻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愛吃醋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為何倒霉的那個人總是你?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11)——占法詳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