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愛情軟肋在哪里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個晚上當你一個人在街上行走時,最不想看到下面的哪種場景?

A:前面出現一座鬼城

B:地上爬滿蜈蚣、毒蛇或毒蝎

C:烏云密布,電閃雷鳴

D:面前出現一只可怕的怪獸

A:前面出現一座鬼城

你是一個講義氣、重情意的人,交朋廣泛,人緣很好。這些本是你為人處事方面的優點,但是從愛情的角度來衡量時,卻成為你的軟肋和弱點。因為愛情的世界很小,通常只能容納兩個人,而你的心里卻裝著一大幫的人,自然分給戀人的就少了很多,這樣怎么不讓對方吃醋又妒忌呢?所以,想要讓自己的戀情更美好,就要將你的心多挪出一些來給戀人,讓自己也“重色輕友”一些。

B:地上爬滿蜈蚣、毒蛇或毒蝎

你是一個脾氣火爆的人,遇事很容易發火,沉不住氣。這些也會表現在愛情里,遇到一點小事就跟戀人吵翻天。雖然這也可以說是在互相磨合,兩個人也可以在吵架中更加了解對方的脾氣秉性,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度,大事小事都要吵,最后的結果很可能是感情沒了,愛情結束。

C:烏云密布,電閃雷鳴

你是一個很重視自我感覺的人,即使戀愛了也不會百分百投入,一定要保留一些自己的空間。有些時候,在外人眼里,你跟戀人不像是情侶,倒更像是路人。在愛情中適當的保留自我是一種理智的表現,但是假如太過自我了,就變成自私了,這怎么能讓戀情長久呢。

D:前面出現一只可怕的怪獸

你是一個多情而浪漫的人,當愛上某個人時,那是全情投入,激情四射,整個人就像一團燃燒著的火焰。但是最大的問題是,當激情燃燒完了,整個人冷靜下來時,便會發現愛情也跟著冷卻了,這時戀人在你眼里變成的路人。提醒你,這種不持久的熱情是你最大的軟肋,假如不能改變,恐怕你這一生都難以找到如意的伴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心理測驗看你的感情傾向
詳細
測測看你會為愛而沉淪嗎?
詳細
你們的愛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
詳細
假如所愛非人你還會與其糾纏下去嗎?
詳細
命理學盛行之現狀分析
詳細
測測看你有賺大錢的潛力嗎?
詳細
神準四道題,看出你的內心秘密
詳細
測測看你會遇到黏人的追求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戀情會降溫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