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正在渴望哪種戀情

3.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與戀人外出約會,兩個人一起吃冰淇淋,你最喜歡在冰淇淋上新增什么?

A:黑巧克力

B:棉花糖

C:各種水果

D:薄荷葉

A:黑巧克力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正渴望那種隱含著不道德和不能公開的地下戀情,例如做別人的小三,搞一段外遇或者是談一場不倫戀等。也許你覺得這種戀愛方式很有激情,很刺激,但同時也是既傷己又傷人的,還是理智一些吧。

B:棉花糖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正渴望一種建立在性愛基礎上的戀情。不是這種戀愛方式不好,但假如將全部注意力放在性方面,會忽略掉許多本質的東西。提醒你還要謹慎選擇戀愛物件,假如所愛的戀人能同時給予你心、性兩方面的滿足,那是最好的。

C:各種水果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正渴望一段被別人羨慕和贊美的戀情。你希望自己的戀人有出色的外表,能充分滿足你的虛榮心,使你在別人面前很有面子,最好是能得到萬眾矚目,整日被鮮花和掌聲包圍。其實過于注重外表的戀情通常都難以長久,只有那種心靈相通的情感,哪怕表面看上去很平淡,但卻能夠天長地久。

D:薄荷葉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正渴望一種充滿新鮮感的戀情。你是一個不斷追求新鮮和刺激的人,很難持久地做一事,談戀愛也是如此,假如感到戀人不能夠給你帶來新鮮和驚喜,便會覺得索然無味,會從別的異性身上去尋找。提醒你戀愛不是買衣服,過時了可以再換新的,要想體會到愛情的幸福和甜蜜,專一和忠誠是前提。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他是合格的高富帥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詳細
三年后你會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壽司選擇測你真實的性格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們是哪一類情侶組合?
詳細
測測看近期你有可能戀愛嗎?
詳細
男人測驗:愛情中你選擇紅玫瑰還是白玫瑰?
詳細
測測看哪類男人容易打動你的心
詳細
測測看你不該與什么人走的太近?
詳細
測測看你給老板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