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學習外語的天分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學習外語的天分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有學習外語的天分,但因為你在學習中總是無法做到完全的投入和專心,導致你的外語成績并不理想。可以說,你的好天賦都被你自己白白浪費了!

選擇2: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有學習外語的天分。學習語言對你來說并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你用心去學,并且能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學好。

選擇3: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學習外語沒有什么天分。其實你在學習外語方面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只是因為缺少天分,再加上學習不得法,所以成績總是不另人滿意,這使得自尊心很強的你感到很沒有面子。

選擇4:星幣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學習外語方面的天分一般。假如你對外語很感興趣,肯下大工夫去學的話,也能學好,但如果不想付出太多的話,那成績也就是差強人意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教你有效改善桃花運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們誰更合適掌財權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喜歡哪種異性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中秋節過后你的工作會很忙碌嗎?
詳細
情人節來臨,你能打敗競爭者俘獲Ta的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個月會交什么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吝嗇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什么時候是最幸福的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