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果他有外遇會有啥表現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如果他有外遇了會有啥表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他外遇了會表現的很自然,甚至會對你比以前更好一些,特別是體現在你花錢上面會變得很大方,比如你想要買什么都愿意為你買單。或許你還在覺得他似乎對你更好了,更在乎你了,實際上可能他已經有外遇了哦。

選擇2:圣杯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假如他有外遇了,他的表現是非常正常,而且符合男人的本性的。他對你的態度會一落千丈,因為他的心思全在小三那里了,所以你別想他能花多少精力在你身上!如果某天你突然發現你的另一半對你冷淡了,不耐煩了,那么你就得有心理準備了。

選擇3:寶劍十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的另一半有了外遇,可能要想從他的表現中看出來有點難,因為他會非常自責,會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甚至于將自己壓垮!所以對他來講,如果有外遇了他反而很小心。甚至有可能和外遇的物件很快的就斷了。

選擇4: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他有了外遇會變得有些不太理智,有些時候性格上會顯得有點奇怪,難以看懂,偶爾的還會無理取鬧又或者情緒不好。所以一旦你發現他某時候開始變得很莫名其妙了,就得小心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會因為什么而受挫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經不起啥考驗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愛人出軌你會有啥反應
詳細
塔羅占卜老板不放心你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歷經磨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騙色的手段高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被騙的概率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愛奔波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戀情總是難持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