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結婚后,另一半會偷腥嗎?

8008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婚內出軌是一件很惡心的事,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會婚內偷腥。可是,很多事情是無法檢測,無法查證的。如果你很想知道結婚后,自己的另一半會不會偷腥,可以試著從以下塔羅牌測驗中尋找答案。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結婚后,另一半會偷腥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另一半對婚姻很忠誠

正位的教皇代表的是善良和墨守成規,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結婚后,你的另一半絕對不可能會偷腥。即使多年后兩人的感情消失了,又或者充滿激情的愛情,變成了平平淡淡的親情,對方也不會為了重拾激情而偷腥。對對方而言,婚姻是一種承諾,肯把這份重要的承諾給你,就會對你負責一輩子。

選牌2:另一半不會偷腥

正位的世界代表的是依附,欣賞。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結婚后,你另一半不會偷腥。對對方而言你不僅僅是愛人,更是一個值得追隨的物件,對方很欣賞你的人格魅力,能夠與你結為伴侶,對方的心目中充滿了幸福感,維持你們感情的不是愛情和激情,而是欣賞和理解,如果你不嫌對方太黏膩,對方愿意天天伴在你左右。

選牌3:你忠誠另一半就忠誠

正位的正義代表了公平、公正與和諧。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結婚后,如果你會背叛對方,那你也逃脫不了被背叛的命運,對方對待背叛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以牙還牙。如果你可以對對方永遠保持忠誠,你也將得到真誠的對待。你會發現伴侶就像是一面鏡子,你怎樣對待對方,對方會怎樣對待你。

選牌4: 對方會讓你失望

逆位的戀人代表了經不起考驗和不可靠的關系。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結婚后,對方你的表現會讓你失望。如果你們的婚姻始終保持風平浪靜的狀態,家庭關系可能會比較穩固,一旦其中一方出了問題,對方肯定會逃掉,不肯陪對方面對風雨,逃避的地方不一定是對方,也有可能是你,你們之間的關系不可靠,自然也不必揣測對方是否會偷腥,即使不偷腥,關系不會太持久。

選牌5:另一半難抵誘惑

逆位的戰車代表了關鍵時刻的失敗。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結婚后,如果對方不受到來自外界的誘惑,應該不會主動去偷腥,但對方是一個經不住考驗的人,遇到了誘惑很難把控自己,即使內心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遵守底線,但到了關鍵時刻,仍然會忘記自己的信念,背叛你,事后又非常后悔。

選牌6:另一半很可能會偷腥

正位的月亮代表了自私的想法,欺詐和隱瞞。選到了這張牌,意味著結婚后,對方不能夠忠誠于你,很大概率會出去偷腥。即使你發現對方有不軌行為,拿出了證據,對方依然會厚著臉皮抵賴,不可能大大方方承認。不僅如此,還會保護個人利益,不惜傷害你。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跳入火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遇人不淑愛錯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愛保鮮期有多久
詳細
你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在哪方面留下遺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他的婚配指數高么?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氣質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適合哪種類型的伴侶?
詳細
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