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1.3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婚姻幸福的人更容易取得事業成就,婚姻幸福的人也更容易感受到人生中存在的各種美好。人人都希望自己婚姻幸福,你想知道自己的婚姻會有多幸福嗎?讓神奇的塔羅測驗幫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能夠從婚姻中獲得能量

你的婚姻會很幸福,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能夠從婚姻中獲得能量,另一半能夠幫你進步,對方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給你提供好的資源,要么對方可以通過自己的頭腦和能力幫助你登上行業塔尖,又或者你會從對方身上學到了不起的人生道理,憑借這種人生道理來改變生活,總之,你的伴侶就是值得你崇拜的人。

選牌2:可以在婚姻中感受到甜蜜和溫暖

你的婚姻非常幸福,你可以在婚姻中感受到甜蜜和溫暖。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婚姻生活不會像死水一樣沉寂,你能夠享受偶像劇一樣的浪漫婚姻,對方經常會為你制造驚喜,把你放在手心寵愛,而你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對方,兩人相敬如賓,相親相愛,會是周遭人羨慕的一對伴侶。

選牌3:婚姻還算幸福

你的婚姻還算幸福,你和另一半會尊重彼此,在婚姻中,你們倆的地位是同等的,沒有誰比誰低,也沒有誰凌駕于誰之上,遇到問題,你們會通過商量的方式來解決彼此尊重對方的看法,最后能達成一致。在別人看來,你倆都是講道理的人,所以不太容易發生爭吵,婚姻也得落入庸俗。

選牌4:婚姻不是很幸福

你的婚姻不是很幸福,但也沒有什么不幸福的因素存在。這張塔羅牌意味著雙方中有一方對另一方的感情是建立在同情基礎上的,若能相伴到老,一定是因為其中一方墨守成規,不愿意逃離不完美的婚姻。在你的婚姻中,責任和義務大過于愛情,雖然你可能對此感到不滿,但這卻是能保證你們白首偕老的最主要因素。

選牌5:會在婚姻中遇到難題

你會在婚姻中遇到難題,這件事情可能會導致你的婚姻走向不幸,雖然你很想努力把握婚姻,但這件糟糕的事情發生后,兩人要么會成為密不可分的伴侶,永遠在一起,要么會成為相愛相殺,互相不能包容彼此,整天鬧個不休的伴侶。你的婚姻注定不是平靜的婚姻,如果你希望它走向好的結局,盡量調整自己的性格,多給對方一些包容。

選牌6:婚姻中存在欺騙因素

這張塔羅牌預示著你的婚姻中存在欺騙因素,其中有一方可能對另一方隱藏了太多秘密,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沒那么真切。你擁有一段經不住考驗的婚姻,你們可以共享福,但未必能同患難,遇到困難的時候,其中有一個人必然會先逃走。如果不希望婚姻失敗,你得先保證自己不是先逃走的那個人。做一個好伴侶是可以感化不那么完美的另一半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儀的他會選何種女人做伴侶
詳細
分手后他還會記得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是否被你寵壞了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心目最理想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有心機的人嗎?
詳細
假如遇到合適物件,你會選擇閃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臨危不亂的能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舊愛你能瀟灑轉身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家里掌握財政大權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