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是否被你寵壞了

3.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他是否被我寵壞了?”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跟戀人相處時是否覺得壓力很大、很累,自己快受不了了?沒錯,他已經完全被你寵壞了!別怪他也別怪別人,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了!平日里你將太多事攬到自己身上,于是導致了他漸漸的覺得那些都是你應該做的,就是應該那樣的。所以現在,你只能是自食其果咯。

選擇2: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并沒有被你寵壞,你在寵人這方面還是很會把握分寸的,既不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愛他,也不會越格去做一些本不屬于自己做的事情。兩個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相處得的很融洽。

選擇3:星幣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正在慢慢將他寵壞。你需要注意減少在物質金錢方面對戀人的給予,生活太過安逸了會使他喪失斗志,生活缺少目標,安于現狀,缺乏上進心等等,無論從什么角度看,都不是好事。

選擇4:權杖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絕對不會將戀人寵壞,反而是有些冷落對方。兩人的感情是需要細心呵護的,不能覺得關系已經穩固了,便不再想去付出,這樣時間長了會讓戀人心生怨懟,對你產生失望的情緒,使你們的戀情陷入危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的男友值得你嫁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心目最理想的人
詳細
應酬中你會結識到自己的貴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還在留戀舊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詳細
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詳細
塔羅占卜看你這輩子靠啥轉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家人之間能夠和諧相處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背著你做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