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對你的愛會有不良目的嗎?

7.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人對我的愛會有不良目的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比較幸運了,戀人對你的愛幾乎是沒有目的。你的戀人在感情上面比較單純,只要你愛著Ta,Ta也無條件的愛著你。當然也可能會有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最初是為了彌補內心的空虛,對方是在不經意間愛上你的。

選擇2: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對你的愛很可能是帶定目的性的。Ta是一個不輕易付出愛的人,一旦決定去愛你了,要么你是Ta的真愛,要么就是在你這里能夠得到Ta想要的。與其在一起你必須要有一定的警覺性,看似單純的Ta,內心其實是很腹黑的。

選擇3:寶劍八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的戀人來說,愛情是必不可少的,Ta不會有什么目的去愛一個人,一切都憑自己的感覺。你的戀人在情場上是一個十足的高手,一旦你愛上Ta,你會陷的很深。然而萬幸的是,Ta的愛是很單純的,但假如有一天Ta變心了,便不會再回頭,那時你會非常難受的。

選擇4: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對你的愛有目的的,很可能是為了治療情傷。在一段感情失敗后,Ta可能會急需一段新的戀情來彌補內心的傷痛,這可能是Ta跟你在一起的最大目的。如果你是Ta的初戀或者Ta失戀很久以后才跟你戀愛,你就比較幸運了,因為Ta是一個很重情的人,會好好珍惜你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幾處敗筆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跳槽
詳細
塔羅占卜暗戀物件對你有感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交友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有啥好運
詳細
塔羅占卜哪類男人會讓你深陷情網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閨蜜坑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遭遇惡婆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容易產生什么錯誤心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