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1.1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有的人天生家庭很富裕,是世人眼中的幸運兒;有的人卻命運坎坷,生活很艱苦。其實不管命運安排了什么挫折和磨礪,最重要的是如何去改變現狀,過上幸福的生活。經歷過才會成熟,失去過才懂珍惜,想知道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嗎?讓塔羅牌來告訴你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然后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四

請不要覺得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改變自我的,因為你就是最大的典范。一方面你很喜歡自己,不喜變動,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壓根無心去收回。另一方面你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會因此而經常碰壁。所以命運似乎總是喜歡跟你開玩笑,命中的挫折就來自于爛桃花給你的沉重打擊。你不懂得分辨戀人的真心和品格,不聽別人的勸阻而導致沉重的挫折打擊心靈。最近事業或者學業將會有所進展,同時注意不要錯過了好的友誼哦。

B:星星

很多人都喜歡請教你關于生活的一些問題,因為你善于把生活打理得豐富多彩,不會讓自己有失品位和修養。你遇到的挫折很可能是在中年時期,一位最信任好友的背叛,使你一度陷入傷痛和憤怒中,難以自拔。從此以后,你待人處事變得有些喜歡計較了,因為那種憤慨和惋惜之情都藏在你內心深處,無法釋放。眼下你需要做的不僅僅是預防,還要調整為人處世中自己的尖銳棱角。

C:惡魔

你命中遇到的挫折與金錢有關系。在你26歲左右,你可能會面臨收入的嚴重不足,甚至難以維系你的生活正常開支。所以眼下你可以多攢些錢,以防不備之需。如果你現在已經是有婚姻的人,你命運中的挫折應該很快就會撲面而來,恐怕也是資金缺少的問題。只不過會大大影響你的事業發展,你平時的生活還是過得比較富足的。最近出門需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東西,以防丟失或被偷竊。

D:星幣十

你命運中似乎與女性有很大的關聯,也許是你的氣場比較吸引女性吧。你的命中挫折也多半來自于一位年長的女性,她可能是你的職場強勁對手。在初期你可能會占據上風,不過后來你穩定不住陣腳,她就會處處顯得優勝于你。因此,你的挫敗感經常油然而生,讓你陷入失意茫然中。要想避免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平時友好對待任何人,別人自然也不會輕易為難你的。

E:權杖三

事業和婚姻中你都感覺過得不自由,而且這種感覺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從一開始你就討厭被束縛,只不過后來你分析過利弊,還是接受了現實的一些東西。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的話,現在還不算晚,快快行動吧!你的人生順風順水才會讓你感覺到缺失,所以找到生活的激情,重新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吧!其實你已經潛移默化的做好了準備,但是你卻不知道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失敗的感情對你打擊有多大
詳細
當感情不能繼續,哪種分手方式最適合你呢?
詳細
塔羅牌的圖片集錦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婆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真的了解戀人的心思嗎?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是否適合換工作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告白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健康隱患
詳細
塔羅占卜愛TA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