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什么性格會讓男人遠離

3.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結婚的話,你會怎樣看待婚后的家庭財政問題?

A:一人掌管家里所有錢財

B:兩人共同掌管

C:各自管各自的

D:有錢一起花,誰管都行

A:一人掌管家里所有錢財

心理測驗結果:你事事要求完美的性格會讓男人遠離。你是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做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對人的要求同樣如此,總是會讓對方做一些很難實現的事情。在這樣巨大的壓力下生活,再強的男人都很堅持長久的。 

B:兩人共同掌管

心理測驗結果:你復雜多變的性格會讓男人因為捉摸不透而遠離你。你是一個很善變的人,有很多面,有時表現得像一個單純的孩子,有時又像個魅力十足的女人,有時又會表現得精明干練,讓人很難看透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實的你。 

C:各自管各自的

心理測驗結果:你獨立自主的性格會讓男人因心生畏懼而遠離你。作為男人來說,大都喜歡那種小鳥依人,嬌嬌嗲嗲型的女人,可是你偏偏表現得巾幗不讓須眉,一付女漢子的架勢,無論哪方面都不比男人差,這樣會讓男人在你面前不自覺的矮上三分,又怎么能呆得住呢。

D:有錢一起花,誰管都行

心理測驗結果:你隨時都能放電的性格會讓男人遠離。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也很會吸引異性的注意,只要在你身邊的男人都會被你電到。但正因為身邊的異性太多,卻會讓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敢靠近,從開始遠遠地看你,到最終轉身離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適合跟什么樣的人做朋友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難馴服的情人嗎?
詳細
測測看為什么你的戀情總難長久
詳細
假如回到古代你會是哪位美女?
詳細
友情測驗:你跟閨蜜的情誼能夠長久嗎?
詳細
奇門遁甲排盤時如何根據二十四節氣來選局
詳細
測測看為何遲遲不見你的真愛到來
詳細
與哪些人走得近能帶旺你的財運?
詳細
最近哪方面容易發生變故
詳細
測測看職場中你會被別人算計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