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十道題就能算出你一生!

6416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每個人來到世上,會有很多的人陪我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們或是愛人,或是親人,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跟我們斗嘴的人,與我們爭鋒相對的人,各種各樣的人。也正是他們,組成了我們的一生。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歷經滄桑,終于與人生相遇!那顆滿懷感恩,慶幸和祝福的心,是在醉心生命的美麗。細數的甜蜜,止不住的幸運,停不下的幸福氣息。

下面鄭博士今天給出十道廣為流傳的題目,不過鄭博士根據命理學原理進行相應的修改,看看朋友們答題情況如何,注意千萬別先看答案:

  1. 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2. 你最喜歡的顏色:紅,黑,白,綠,黃。哪種顏色?
  3. 你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4. 你生日是幾月?(農曆)
  5. 黑色和白色你更喜歡哪個色?
  6. 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7. 你最喜歡的數位
  8. 你最喜歡杭州、廣州還是揚州?
  9. 你喜歡湖、江、河還是海?
  10. 雙手合十,許下一個最想許的愿望

提醒:你沒寫完之前不要看下面的答案

答案:

  1. 你深深的愛著這個人
  2. 紅色:你是一個很警戒的人 黑色:你很保守,但你很自負 綠色:你很放松 白色:你同時愛著很多人,你喜歡你愛的人的愛和吻黃色:你是一個快活的人
  3. 你的字母是: A-K:你一生中有很多愛和友情 L-R:你的愛情生活馬上就要開放 S-Z:你的愛情生活充滿希望
  4. 如果你生在: 1-3月:你很走運,你會愛上一個人 4-6月:你有一個很好的愛情,不會很長,但很美好。 7-9月:你會在今年經歷好的,很大的變化。 10-12月:你的愛不是很好,但可以找到最終的人
  5. 黑色:你的生命將改變方向 白色:你有一個貴人愿意為你做任何事,你可能不知道
  6. 他(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7. 這就是你一生中貼心朋友的數目,很可能就是你的貴人數位。
  8. 廣州:你是一個愛冒險的人    揚州:你是一個比較懶的人     杭州:你是一個向往幸福的人
  9. 湖:你很忠誠,也很保守。江:你有脾氣;河:你很有有個性;海:你同時愛著很多人,也很希望你愛的人幸福。
  10. 鄭博士建議你轉載,如此,你的愿望相當可能會在下一個生日實現。

鄭偉建
博士特別點評:

  1. 人生看破是理,放下是事。要解脫,就要看破。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看破了,才能放下,看不破就放不下。今天送大家幾個故事,看看,您看完能不能有所感悟。
  2. 生活原本沒有煩惱,當欲望之火被點燃后,煩惱就來敲你的心門了。生活原本沒有痛苦,當你開始計較得失,貪求更多時,痛苦便來纏身了。青春很易逝,珍惜當下才能少些追悔。
  3. 一年一度的高考,不僅僅是靠學生,更重要的是考家長。古今多少真才子,跌倒白紙黑字間。何必悲得此失意,天下誰人不識君。又是一年高考日,愿君不為高考殤。高考場上無英雄,英雄不拘紙筆間。鄭博士希望每一個家長和考生,都不要以高考成績來論英雄;進一步推論,也不要以是否考上名校來論英雄,更不要以是否參加高考來論英雄。
  4. 即使考上北大清華人大復旦等,也可能會去賣豬肉、開出租、擺地攤。因此,我們既要尊重放棄高考走向社會的同學,也要尊重畢業后自己創業哪怕擺地攤的高材生。鄭博士希望朋友們都要向他們致敬。
  5. 如果考生和家長決意要在高考的路上走一程、拼搏一下。鄭博士建議考生們除保證身心健康、好好復習,哪怕臨陣磨刀,也要調理好自己的屋宅風水,讓好的風水為自己的拼搏助一臂之力;為自己請一個護身佛和文昌塔。如此,你會化腐朽為神奇。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測測看你的內在和外表哪個更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女漢子還是小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單身
詳細
測測看你和戀人之間的電流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目前什么是你最需要的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你能選對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戀人跟你相差幾歲最適合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讓人看不順眼
詳細
你最容易因為什么對異性沒好感?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樣的伴侶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