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跟什么樣的伴侶在一起最幸福

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假如你有一個門頭房,想要做一點小生意,你更愿意賣下面那類商品?

A:日用百貨

B:精品蔬菜和水果

C:西式快餐和進階酒

D:零食

A:日用百貨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現實的人,喜歡過平淡的生活。自身缺乏安全感的你,最適合找一個性格正直,且有穩定工作的人做伴侶。也許你們在一起并不會很浪漫,生活也不一定很有激情,但是對你而言,這不代表就不幸福。因為你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沒有高潮跌宕的浪漫愛情故事,一樣會感受到幸福。

B:精品蔬菜和水果

選擇該項的你注重生活品味,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你最適合找一個同樣注重生活質量,重視健康,并崇尚自由的人做伴侶。兩個人在一起能夠互相尊重,而且可以保持各自相對獨立的空間,對你來說,這樣的生活最幸福。

C:西式快餐和進階酒

選擇該項的你生性浪漫,追求生活品味,喜歡蜜語甜言,希望能夠沉溺在愛人的寵愛里。因此,你最適合找一個與你一樣追求生活品味,成熟穩重而又不失浪漫風范的人做伴侶,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可以一直廝守到老。

D:零食

選擇該項的你性格古靈精怪,天生貪玩,最受不了的就是一板一眼,平淡無奇的生活。因此,你最好找一個能夠時刻享受生活中的快樂,開朗大度能逗你樂的人做伴侶。與其在一起生活,可以令你時常保持開心的狀態,是你的最佳選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身處熱戀中的你還能保持理智嗎?
詳細
測測看你與哪種人注定有緣無份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而情緒崩潰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戀情會降溫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屬于什么類型
詳細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在哪個城市發展事業
詳細
測字了解你的一生
詳細
測測看當感情不在了你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屬于哪種類型的“小婊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