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什么情況下會對戀人說謊

856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俗話說花無百日紅,繁花似錦的季節終要結束了,面對著繽紛的落英,你不由得拿起畫筆,想要將眼前的美景永遠留住。這時,你會在畫布上畫出什么景色?

A:繁花似錦

B:含苞吐蕊

C:百花初放

D:落英繽紛

A:繁花似錦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為了維護自己在戀人面前的形象而說謊。雖然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所說的謊言也并無惡意,并不存在欺騙的成分,但終究還是謊言,看著戀人深信不疑的樣子,心里難免也會產生一絲內疚。

B:含苞吐蕊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為了討好戀人而說謊。你很愛自己的戀人,只要能讓對方開心,讓你做什么都樂意。有時為了哄對方開心,會專挑對方喜歡的話說,哪怕是在說謊也無所謂。只是有時表現得痕跡太重,連戀人都覺得你有些言不由衷,開始懷疑你說話的真實性了。

C:百花初放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為了維護戀人的自尊而說謊。你是一個不喜歡說謊的人,不管與在一起都坦誠相見。只是有時不想傷害戀人的自尊,而不得不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如你一點都不胖,這件衣服挺好看的等等。不過,即使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會讓你感到很不舒服。

D:落英繽紛

心理測驗結果:不管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你從來不對戀人說謊。你是一個性情耿直的人,最不能忍受謊言和欺騙,哪怕是善意的也不行。因此你在與戀人相處時,從不對其說謊,無論什么事都是實話實說。可惜的是,有時說實話的代價是換來一場爭吵。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哪段戀情對你影響最深
詳細
占卜在現代的應用
詳細
測測看他的愛情紅燈區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沒有人愛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哪種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適合跳槽嗎?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
圖片測驗:當事業遇到麻煩時,你能否從容應對?
詳細
測測看未來你的孩子會孝順你嗎?
詳細
圖片測驗:直覺透露你真實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