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在工作中為人處事方式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獨自一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后來發現自己迷路了,天漸漸黑了,于是你決定在路邊攔一輛車求得幫助。當你在路邊站了很久之后,終于看到遠遠地好像有車燈,這時你最希望來一輛什么車呢?

1、私家轎車

2、兩輪機車

3、計程車

4、運貨車

1、私家轎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工作中的為人很公正,處事理智、果斷而有魄力,當遇到問題或抉擇時,會根據實際情況做決定,很少會被感情或人情左右,很適合領導這一角色。

2、兩輪機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重視與同事間的關系,為人很講義氣,常常將同事視為家人,只要有誰遇到困難都會出現手相助。正因為此,你在工作上有著很好的人緣,遇事會有很多人幫助你。 

3、計程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只要是工作上事情絕對不講情面,即使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做錯了,也一樣公正對待。剛正不阿的你雖然工作成績很突出,但也會因此而得罪一些人,容易被人在背后使絆子。

4、運貨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個性比較與世無爭,很厭惡職場中的勾心斗角,喜歡簡單的工作環境,與人交往也維持一種淡如水式的關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哪種類型的暖男
詳細
測測看將來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人格魅力能打多少分
詳細
男性測驗:你有多了解女人的心思?
詳細
測測看你對自己的戀人忠誠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心理健康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活得有多累
詳細
畫符念咒真能改變運勢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未來迷茫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與別人相處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