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近會丟掉工作嗎?

4.3萬閱  當前頁: 1/14  縮放: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能擁有一份穩定而高薪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有時自己明明工作很努力也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丟掉工作。你的工作穩定嗎?是否也在擔心有一天會被炒魷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最近是否有丟掉工作的危險。

1、你現在的工作狀態是?

雖然努力但成績平平

只是在打發時間

工作積極努力,領導頗為賞識

3、最近工作壓力驟然增加,需要加班工作,你的感覺是?

感到手忙腳亂,無所適從

充滿挑戰,全心投入

內心有些焦慮,但還能應付

4、有沒有設想過十年、二十年后自己的工作狀況?

不會想那么遠

會泛泛地的想一想

有,并且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明確的目標和計劃

6、當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時會?

請教同事

請示領導

自己想辦法,等領導問起再說

7、對于公司里那些很活躍,工作很拼命的同事,你的感覺是?

與其一比高下

感到有些羨慕

感覺用不著那么拼

8、下班回家后,你會向家人抱怨自己的工作嗎?

不會,因為自己工作的很開心

有時會

常常抱怨

10、最近,領導對員工們提出了業績目標,看到身邊的同事都在努力工作,你的感覺是?

無所謂

有些不適應

自己也在努力

A、很可能會被炒魷魚

你的工作狀態很不好,既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也不想付出努力,工作成績更談不上。這樣的工作態度,或許在以前吃大鍋飯的時候還能夠混日子,但是現在大部分企業都是以工作成績來定去留,因此假如繼續混下去的話,你很可能會被公司炒魷魚。

B、有丟工作的危險

你并不沒有一個比較遠大的理想,只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不用花太多心力,能養活自己就可以了。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這個競爭很激烈的社會里,人人都在努力向前,而你卻在原地打轉,這樣很容易被別人超越,如果企業要裁員的話,你便有丟工作的危險。

C、被炒的可能性不大

你有著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規劃,在工作上也肯努力付出,工作成績也比較出色,因此基本上不用擔心會被公司辭退。只是,你的毅力還有些欠缺,有時雖然為自己制定了計劃,卻不能一直堅持下去,會因為各種原因半途而廢。假如能夠克服這一點的話,你會干得更加出色的。

D、不會丟工作

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丟掉工作,因為你對自己的工作很有熱情,頭腦靈活,創意不斷,每一項工作都能認真并出色地完成。即使在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難或突發狀況時,也能迅速作出反應,并很好地解決。對于你這樣的人才,公司是求之不得的,又怎么會炒你魷魚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為何你總是升職無望
詳細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你還保留著多少童真?
詳細
測測看近期你的貴人來自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有厭世情緒嗎?
詳細
女生測驗:在男人眼里你像哪種糖果?
詳細
測測看你最向往什么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里你“二”嗎?
詳細
測測看你到底有多癡情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跟誰共度一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