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向往什么樣的生活

7226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一個人坐在咖啡廳里喝咖啡的時候,最希望外面是怎樣的天氣?

A、多云間晴

B、陰雨霏霏

C、陰云密布

D、艷陽高照

A、多云間晴

潛意識里你期待非凡的生活

心理測驗結果:你最向往那種不平凡的生活。你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喜歡各種挑戰和刺激,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多彩的。性格開朗的你身邊從不缺少朋友,會在與朋友們的互動中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從另外一方面來說,你的內心是害怕孤獨的,因此才會不斷地尋找生活中的興趣點,以此來驅趕內心的拜孤單。

B、陰雨霏霏

心理測驗結果: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東西,衣食無憂,瀟灑自由,這便是你最向往的生活。當然要過上這樣的生活是需要一定的特質基礎的,所以你比別人都更加努力工作,表現得也很現實,原因是你希望賺到足夠多的錢,以過上自己夢想的生活。

C、陰云密布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是身處于喧囂的城市中太久了,你非常向往那種田園式的隱居生活,過著平靜無憂的日子,與世無爭,安然獨處。當然你并不是那種孤僻自傲的人,與朋友們在一起一樣可以很鬧,只是鬧過之后,內心最渴望的還是那份安閑和淡然。

D、艷陽高照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喜歡思考的人,比較有文學氣息,討厭一切世俗的東西,最向往那種高雅而不落俗套的生活。也許特質上不是多么的富有,但精神一定是快樂的,聽著喜歡的音樂,讀著喜歡的書籍,安定而平靜地過著自己日子。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結婚以后你們的感情會怎樣維系
詳細
擇友宜慎!測測看你容易被朋友出賣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詳細
在愛情里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職場中你會因為什么而得罪小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壓力主要來自于哪里?
詳細
測測看而立之年你會收獲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是否會引起流言蜚語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是哪種性格的人
詳細
一張圖看穿你的個性與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