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愛情能讓你感到幸福?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而在感情中每個人想要擁有的幸福愛情也都是不同的。想知道對于你來講在愛情中的幸福是什么嗎?就跟隨明月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愛情能讓我感到的幸福?”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人,特別是對待感情方面,你比較認同簡簡單單的幸福。在戀愛中那種簡單平淡,甚至沒有什么漣漪的狀況對你來講才是最幸福最溫馨的,而偶爾的浪漫或者激情更能讓你覺得這樣的愛情可貴和溫暖。簡單平淡的愛情能讓你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方面,愛情是你最堅實的后盾。

選擇2: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感情一直以來都有著較大的期待和向往,所以對你來講愛情里的幸福,應該是一切都非常完美美滿的。這一定要是個有結果的愛情,并且你的另一半要經常的給你浪漫與激情,他需要把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并且要為你做很多事。你心中對愛情是有一把尺子的,需要完全達到或者超過尺子的刻度,不然你會覺得那不是愛情,那不幸福。

選擇3: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感情更講究命中注定,就像你對另一半的選擇上是非常謹慎的,除非他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一個,不然你是不會選擇的。因此在你看來,愛情里最幸福的事就是跟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在一起,經歷一些自己應該經歷的事情。

選擇4:權杖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很有思想并且喜歡掌控和把握一切的人,因此對你來講,如果你能夠在愛情中有絕對的掌控權,對方一切都能聽你的,由你來作為愛情的主導,那么你就會感到很幸福,會覺得這樣的愛情才能讓你有安全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和閨蜜吵架之后還能和好如初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走衰運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遇到什么煩心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鬧辦公室緋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下半生你的財路是否平順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詳細
塔羅占卜在他的面前你會變成小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里易犯何種錯誤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讓你成為剩女的罪魁禍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