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事業發展常受阻

6767閱  縮放:

一、八字中財星多,但身弱的人,這種人一旦賺到錢后,很容易出現事端,有不能承受財物的現象,未發達時到時平安無事。

二、滿盤偏官,雖巧亦貧,這樣命格的男性特征是八字命格中偏官特別多,這就代表了這人雖然是很聰明很靈巧,但終究福氣不好,是白面書生一個,錢財運不夠好,最好多跟著別人去做事。

三、官殺混雜,這種命格中正官與七殺都露出天干,這樣類型的男性也大多事業運不佳,不過這類命格一旦走到好運上,就容易有發達的機會出現【年青時容易不順】,行運好的話也可能當官。

四、男命傷官見官,傷官在年柱,月柱,多代表早年或青年不順,事業要中年后才能夠有所發展。

五、命格中沒有財星沒有官星,這樣命格的男性除非是特別格局的,否則一般人就是事業無成的,以安居樂業為好。

六、命格中同時出現對立的現象,如有偏印又有食神,有財星又有印星,有傷官又有官星,且同時力度也相差無己,這樣命局的人,事業也難有多大發展。

七、五行中身弱,后天又走克傷運的,五行中身旺,后天又走生旺運的,這樣命格的人要想成功得花很大的力氣。

八、命格中但見梟印,比劫,傷官等惡星,看不到食神,財星,官星,印星等吉星的人,那事業成就有限,有些人或許在偏門中發展。

文:徐子越 

勿讓這“六剎”破壞了你的婚姻
詳細
八字告訴你怎樣才能守住財富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嫁人以后運勢旺
詳細
命理解析——八字中的“傷官”何時可以“見官”
詳細
八字日干基本決定了夫妻情緣是否深厚
詳細
命犯披麻煞容易有喪事
詳細
不同日干的人,會喜歡怎樣的配偶?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婚姻緣分差
詳細
八字合婚的誤區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才華橫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