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結婚后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6773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跟朋友一起聊天,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時,你會用怎樣的方式來回避呢?

A:拒絕回答

B:以笑做答

C:轉移對方注意力

D:暫時離開

A:拒絕回答

你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性格開朗,能夠適應各種環境和人群,因此身邊的朋友很多,生活也過得多姿多彩。結婚以后,你會迅速適應婚姻生活,將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偶爾與朋友小聚,雖說生活上不一定有多富貴,但一定是舒適的。

B:以笑做答

你心地善良,待人溫和,喜歡照顧別人,但正因為這樣,結婚以后,你很可能會成為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因為你太喜歡操心了,家中的大小事物一手包攬,家人在你的細心照顧之下,生活得溫馨愜意,而你卻會過得很勞碌。

C:轉移對方注意力

你的性格比較多愁善感,一點小事就容易感傷,讓人忍不住想要照顧你。不過結婚以后,你會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變得越來越強悍,生活上的壓力讓你沒有時間再感傷,而你會在平凡的家庭生活中慢慢變成一個現實又平凡的人。

D:暫時離開

也許你的生活經歷比較波折,使得你比別人要成熟許多,性格上也比較敏感,很會捕捉別人的心思。結婚以后,你會因為之前的經歷而倍加珍惜與另一半的感情,會很用心地經營和維護你的家庭,知道如何與另一半和諧相處,因此你會過上幸福而安定的生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們會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成為大富翁嗎?
詳細
測測看你嫁給富二代的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最容易對什么上癮
詳細
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
詳細
測測看你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星
詳細
女性測驗:在男友面前你“媚”的起來嗎?
詳細
心理測驗:你的人生能擁有大格局嗎?
詳細
測測看你與哪種人注定有緣無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