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測驗:在男友面前你“媚”的起來嗎?

6346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對于很多女人來說,因為受傳統文化的影響,總是羞于展現自己性感和嫵媚的一面,覺得那是風騷女人做的事情。其實女人不可以妖,但是可以媚,特別是在男友面前,盡顯自己的嫵媚風情,會讓男友更迷戀你,覺得你更吸引他。那么在面對男友時,你能“媚”的起來嗎?一起來測測看吧。

1、下面兩類玩具你更喜歡哪一類?

汽車模型

洋娃娃

2、你認為自己的性格更像是?

外強中干

外冷內熱

3、你認為身邊的人對你的了解指數很高嗎?

不高

4、你幾乎都不會欺騙朋友嗎?

不是

5、你更喜歡看哪種電影?

喜劇/愛情

動作/科幻

6、你很了解男人的小心思嗎?

不是太了解

7、你經常成為朋友的戀愛指導師嗎?

不是

8、你對自己的情商滿意嗎?

滿意

不太滿意

9、你出門之前必須要化妝嗎?

不一定

10、你對情趣用具比較了解嗎?

不了解

11、更喜歡粉紅還是黑色?

粉紅

黑色

嫵媚指數90分

越是在心愛的人面前,你就越能夠放得開自己,你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付出得到他對你更多的愛。你很懂得把控和男朋友之間的關系,因此,你是不吝嗇展現自己的性感和嫵媚的,不過有時候你的開放也會嚇到你的男朋友呢,適當的表現一下你的小嫵媚是可以的,但是太過的話也會讓異性對你產生反感呢!

嫵媚指數40分

很多事情你不敢去嘗試,生怕會破壞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從這點上說,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保守主義者,哪怕是非常喜歡一個男性,你也不會為他而改變的。或許你是需要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了,適當在男友面前展現一下自己的嫵媚,會讓對方更迷戀你的。否則你的戀人會覺得跟你一起生活非常乏味,會因為找不到新鮮感,而萌發要出軌的想法呢!

嫵媚指數75分

你很懂得男人內心深處的想法,因此在適當的時候給男朋友一點驚喜也是應該的,只不過你并不會做得很過分,你很懂得如何讓心愛的人更加喜歡你,但又不會讓他覺得特別過分。與此同時,你也是一個成熟性感的女性,你不僅僅是外表上的性感,更加注重的是內心深處心靈上的,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東西。

嫵媚指數10分

看來嫵媚真的不適合你,哪怕是為了取悅男朋友,你也會通過其他的方式而不會通過性,在你看來,這方面的事情你真的做不來,也不想去做。從性格來說,你是一個可愛天真的女孩子,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也得到了大家的關懷,你的成長道路上就一直扮演著鄰家妹妹的角色,在戀人相處過程中,你仍然會堅持這種風格,不會去改變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讓別人留戀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戀人劈腿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時常會感到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金錢收買嗎?
詳細
鄭博士:測字咋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測測看職場打拼的你工作狂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面對分手你夠灑脫嗎?
詳細
測測看她對你的愛情有多真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夢想
詳細
測測看你欠債的指數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