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與另一半的晚年生活幸福嗎?

8495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人的一生會經歷林林種種,有讓人歡心喜悅的,也有讓人痛苦不堪的,而在這旅途中陪你跌宕起伏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是多少人向往的細水長流的愛情,你與另一半的晚年生活景象你設想過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與另一半的晚年生活是否會幸福。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的另一半周末要出差,而那天剛好是你的生日,在出差的前一天另一半仍沒有表示要送你禮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提醒對方自己即將生日的事情

B:要求對方提前送自己禮物

C:內心十分沮喪,但會不好意思向對方索要禮物

D:會認為對方早已準備好,生日當天會有驚喜

2、你與另一半在鄉下探親時,對方遭遇山賊搶劫,而此時其讓你快點逃跑,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猶豫幫助對方逃出困境

B:會用尖叫來吸引山賊的注意

C:會先逃跑后再找救兵

D:會一邊跑一邊喊救命

3、你被派往荒山野嶺出差,晚上回住所洗澡時,你發現男友/女友送給你的項鏈丟失了,而此時對方正好打電話給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把實情告訴對方,請求對方原諒

B:會向對方發脾氣訴說自己的遭遇

C:會隱瞞對方后偷偷找回項鏈

D:會直接結束通話另一半的電話

4、假如你的另一半在國外出差,晚上他/她突然打電話說想念你,并且聲音一直在顫抖,你會認為剛剛發生了什么事?

A:對方剛遭遇搶劫

B:對方很有可能生意受挫來尋求安慰

C:對方十分想念你,聲音顫抖是因為溫度低

D:對方很有可能做了某些對不起你的事

5、假如你與另一半一起生活了5年,某天,對方突然深沉地對你說,自己埋藏在心中的某個秘密,你認為對方想告訴你什么?

A:自己做了某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B:對方與父母之間的某些秘密

C:對方與前任仍有聯系

D:對方曾經犯過罪

6、在某天,你與另一半正在逛街,突然有個陌生異性走過來牽著你另一半的手并且含情脈脈,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推開異性,并且罵對方

B:認為對方是小三

C:認為對方是另一半的某個親戚

D:認為對方是在考驗你們之間的愛情

7、假如你嫁入豪門,你的婆婆是個個性奇怪且諸多挑剔的人,她希望你能夠按照她的苛刻家規嚴格執行,你會因此喪失人身自由,你的第一反應是?

A:禮貌地回應對方,自己不可能執行

B:不顧一切與婆婆斗爭到底

C:會表面答應實際不執行

D:會向另一半訴苦并要求對方幫自己

8、你的另一半告訴你,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希望得到你的貼心禮物,你會如何準備這件禮物?

A:會花自己大部分積蓄為其準備

B:會提前問對方想要的再準備

C:會請求朋友的幫助

D:會親手制作某件暖心禮物

9、你在國外渡假,突然接到另一半的電話,對方誤會你在國外出軌了,要求你立馬回到他/她身邊,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選擇與對方進行詳細的解釋

B:會認為對方不講理而結束通話電話

C:會讓另一半自己過來找你

D:會認為某個朋友在背后中傷你

10、假如你已年近70歲,此時你能選擇與另一半一起共度余年的地方,你會選擇以下哪個地方?

A:有人服侍的尊貴私人別墅

B:兒孫滿堂的普通平房

C:無外人打擾的山水田園

D:有老友相伴的鄉下

11、你與另一半吵架時,最終會以以下哪種方式結束?

A:你先低頭承認錯誤

B:對方先低頭承認錯誤

C:雙方冷戰后模糊地和好

D:需要親朋好友調解后才能和好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幸福指數:90%

你內心是個小頑童,你喜歡一切新鮮事物并且看不慣一切虛偽的事物,你的另一半能維護你的尊嚴且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在愛情中,你們直截了當的相處方式讓人羨慕,你敢愛感恨的真性情雖然沒少讓另一半吃虧,但對方卻甘愿包容你的一切。你與另一半晚年的生活依然充滿樂趣,雙方會為了尋求新鮮事物而不斷外出并會樂此不憊,你們享受獨處的機會,對方會用浪漫的手段陪你渡過有生之年。

19分-26分

幸福指數:80%

在另一半眼中,你是個為人真誠,善良且顧及他人情面的魅力人士,對方常會因你的某些大氣的舉動而陶醉,你習慣遷就他人且甘愿無私付出,在愛情中你們會因彼此的寬容與信任而幸福長久。晚年,你與另一半一般更注重精神生活,平日里有可能會與兒孫齊聚一堂暢聊人生趣事,私下會與另一半探討彼此感興趣的人生話題,并且有機會你會選擇攜另一半一起做公益,造福他人。

27分-34分

幸福指數:70%

你是個思維敏捷,判斷力強且善于分析的人,在兩性關系中,你扮演的是對方”指路人“的角色,對方十分信任且依賴你,你認為不可做的事情對方會堅決不做,你認為該做的對方會無條件地執行,互補的性格讓你們鮮少發生爭執,一生平靜安穩。晚年,歷經人世滄桑的你對物質看的很輕,有可能與另一半一起到鄉下隱居,每日與山水,樹鳥相伴,過著粗茶淡飯,心境平和的悠閑生活。

35分-44分

幸福指數:30%

你是個能言善辯,做事講究邏輯且凡事追求完美的人,在愛情中,你過于強調自我,即便做錯事也不會主動低頭,你常常會因此而與另一半發生別扭,對方會因你的自大與無禮而備受折磨,發生口頭摩擦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晚年,你強勢的個性很有可能讓另一半對你怨氣十足,你們每天會因柴米油鹽的小事而發生口角摩擦且經常發生冷戰,會因此讓生活質量越來越差且忽略了與兒孫齊聚的樂趣。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多久才能擺脫貧困
詳細
測測看將來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心里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哪段戀情對你影響最深
詳細
你會跟青梅竹馬走到一起嗎?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遁
詳細
測測看你向喜歡的人表白成功率多大?
詳細
測測看愛情中你容易被騙嗎?
詳細
測測看近半年內你會遭遇什么坎坷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最傷不起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