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期你另一半出軌的機率有多大

3.3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最近,你與另一半的關系如何?是不是還是像以前般無話不談,還是在你們之間隱隱約約出現了某些隔閡?其實,一個人出軌前的征兆是有跡可循的,只有盡早發現并積極應對,才能讓愛情出現轉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測測近期你的另一半出軌的機率有多大。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夢中,你的另一半正在撕心裂肺地哭泣,突然,你看見他/她隔壁來了一個外表清秀且渾身帶滿珍貴首飾的異性,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A:異性是另一半的發小,來安慰他/她的

B:異性是來勸另一半與你分手的

C:異性是另一半某位舊情人,他/她只是路過

D:異性是某個主動勾引你另一半的小三

2.假如最近你的另一半語重心長地準備告訴你某個秘密,你認為會是什么?

A:對方患了某種重病

B:對方隱瞞你偷偷進行賭博

C:對方被騙了所有積蓄

D:對方與某個異性發生了關系

3.在夢中,你發現另一半正騎著馬向你走來,突然天色劇變,下起暴雨,對方突然發出一聲尖叫,你會認為發生了什么?

A:認為對方因被雨淋濕而煩躁

B:認為對方被某些蟲類咬傷

C:認為對方是在捉弄你

D:認為對方是因看到你的某些舉動而抓狂

4.假如你與另一半在婚前發生了關系并且懷孕,對方由于實際情況不能與你結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A:遵循對方的看法

B:認為對方是迫于無奈,但會說服對方結婚

C:認為對方可能有出軌的嫌疑

D:認為對方不夠愛你

5.假如你是個學芭蕾出生的演員,在某次意外中,你為了救另一半而喪失一條腿,你昏迷了許久,醒來,你看見另一半一臉嚴肅地看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想告訴你你被截肢的事實

B:認為對方可能比你傷的更嚴重

C:認為對方是出于感恩才來照顧你,且會嫌棄你

D:認為對方已經不要你了

6.你與另一半正在進行戶外探險,突然,你被一只野狗追趕,而另一半是個極其怕狗的人而此時他/她手上有一把刀,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會義無反顧地救你

B:認為對方會閉上眼睛拿刀砍狗

C:認為對方會因害怕而不敢靠近狗

D:認為對方會不理你而逃走

7.你與另一半最近發生過哪些與下列相近的事情?

A:對方十分依戀你/對方對你說情話

B:對方十分在乎你的看法/對方喜歡與你互動

C:對方對你比較冷淡/對方言語不多

D:對方不想與你交流/對方背著你偷偷約會

8.假如在一次聚會中,你最好的朋友將果汁潑到你另一半的臉上,你因礙于顏面要求另一半忍氣吞聲,你會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A:另一半會將果汁潑好朋友

B:另一半會憤怒離開

C:另一半會用果汁潑你

D:另一半會公然辱罵你與好朋友

9.假如你的另一半得了絕癥,只剩下最后一天的生命,你會認為對方會怎樣渡過?

A:認為對方會與家人一起渡過

B:認為對方會與你一起渡過

C:認為對方會與好朋友一起渡過

D:認為對方會與曾經深愛的人一起渡過

10.假如你因涉嫌犯罪而被警察拘留,此時你與另一半正準備結婚,你認為另一半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會想辦法救你

B:認為對方會相信你是無辜的

C:認為對方會偷偷懷疑你

D:認為對方會不與你結婚

11.你與另一半正參加一場進階晚會,會上,你發現了另一半的某個舊情人在向其示好,過了15分鐘,你發現另一半不見了,你會認為發生了什么?

A:另一半上洗手間了

B:另一半遇到熟人而去聊天了

C:另一半可能私下會見舊情人

D:另一半與舊情人在開房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出軌指數:10%

另一半近期對你情意濃濃,出軌機率極低。另一半對你千依百順,凡事注重你的看法且不會讓你擔心,你偶爾的淘氣與不講理不但不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厭煩,反而會增加兩性間的情趣,并且你們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只看重對方對彼此的評價。在困難面前,你們習慣攜手前進,你們的感情讓人羨慕。

建議:在愛情中要給對方留足夠的尊嚴,才能讓愛更加牢靠持久。

19分-26分

出軌指數:30%

你喜歡有品位的生活,注重細節,另一半又是個懂得浪漫且喜歡創意的人,你們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在愛情中無話不談,在外又懂得彼此尊重對方。不過你有可能因為原則性太強而與對方發生爭執,對方容易因此而對你頗有怨言,特別是對于你某些無厘頭的舉動,對方經常會困苦不已。最近,對方對你的忍耐程度比以往下降,需要多加注意。

建議:凡事不要過于自我,在愛情中要懂得放低自己。

27分-34分

出軌指數:50%

你喜歡幻想,做事雷厲風行,另一半則能言善辯,做事較為沉穩,你們之間親密無間,在彼此面前一直做真實的自我,在對待某些關鍵事情上會相互探討,從不擅自做決定,你們會因彼此的尊重而讓愛情平衡。最近,另一半心事頗多,很有可能隱藏了某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你會因對方不夠坦誠而對其有諸多懷疑。

建議:對于某些疑慮要盡早弄清楚,以免讓感情陷入危機。

35分-44分

出軌指數:80%

你極其敏感且第六感特別精準,在愛情中,你喜歡默默關注對方,即便對方犯錯,也不主動說出而希望對方主動承認。最近,你另一半的言行舉止有些異常,對方與某些異性的親密舉動很有可能已經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你想了解事實真相卻又怕自己受傷,內心很是糾結,身心不平衡的狀態讓你們最近的兩性生活異常不和諧。

建議:學會勇于面對一切,坦然過后你會獲得更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的愛情地位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失去什么最讓你難過
詳細
測測看戀愛時你更像哪個卡通人物
詳細
測測看你選擇戀人時最看重對方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第三者打敗嗎?
詳細
未來一個月你能變有錢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了解他
詳細
測測看你女朋友的占有欲強嗎?
詳細
一分鐘測你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詳細
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