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幸運的人嗎?

5.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是這個世界的寵兒,能夠有親人的眷顧,愛人的疼愛,朋友的照顧,但是,由于每個人的先天命格存在差異,再加上后天的環境與際遇不一樣,其命運的軌跡也會大有不同。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學測驗,看看你是否是天生的幸運者。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覺得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在情人節前夕你被暗戀的人告白/你意外中獎了

B:你意外晉升了/你的領導是你親戚

C:客戶是你的舊情人/你突然被辭退

D:你突然得了絕癥/你的眼睛突然失明

2.假如你與鄰居是多年好友,對方已經結婚,而你還單身,某個晚上,對方突然向你表白,你會?

A:不做出任何回應

B:認為對方是在開玩笑

C:認為對方很有可能在試探你

D:認為對方肯定受挫了

3.你的手機突然沒電了,充電器也壞了,而凌晨時手機突然響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手機肯定是壞了

B:你聽錯了

C:手機將要爆炸

D:繼續睡覺

4.你與親姐妹一起參加盛宴,對方看到了曾經拋棄她的前男友,她讓你幫她算計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在逗你的

B:對方十分恨前男友

C:幫助對方

D:主動招惹其前男友

5.你夢見自己兩天兩夜沒有吃飯,極其疲憊地躺在荒漠上,突然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有人給你送食物來了

B:你將脫離苦海了

C:對方是你的某個同學

D:對方是來殺害你的

6.失戀的你獨自走在海邊,海風特別大,將你手上的相片吹走了,隨后你的眼睛被某人遮住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男/女友回心轉意來找你

B:某個暗戀你的人

C:自己將會受傷害

D:自己將有生命危險

7.你與另一半正在家里看電視,突然天下起暴雨,電視訊號沒了,而此時從廚房奔出一只動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動物十分可愛

B: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C:攻擊動物

D:馬上帶另一半離開家里

8.你夢見某個逝去的親人突然復活并痛哭,隨后他朝你狂奔過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有求于你

B:對方肯定是受了委屈

C:對方想要謀殺你

D:對方是在恐嚇你

9.好友誤會你了,經常找機會讓你出丑,而最近對方突然病倒住院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去醫院看望對方

B:默默為對方祈禱

C:對方罪有應得

D:為對方的報應感到竊喜

10.假如你的母親突然告訴你,她有秘密不忍心告訴你,怕你會不高興,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瞞著你做生意失敗

B:對方被人坑騙錢財

C:你不是她親生的

D:對方曾經犯過罪

11.你夢見自己躺在病床上,身邊圍著父母、另一半與孩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死無遺憾

B:自己十分幸福

C:自己一生坎坷

D:自己為人失敗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心理測驗結果:幸運指數90%

你是個樂觀主義者,身上散發著滿滿的正能量,以誠待人是你的為人準則,善良的你總喜歡協助他人,人緣極佳。你的貴人運極旺,無論是求學還是工作,都能因長輩貴人的提攜而扶搖直上,雖然你能力普通,但卻總能躋身學業或事業的巔峰。愛情中你也是個不求回報的人,與另一半感情幸福美滿。

建議:在人生道路上,不要因過于順暢而性格高傲,能讓你生活更加圓滿。

心理測驗結果:幸運指數60%

你主動上進,做事力求完美,身上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無論是對待事業還是愛情,都有過人的勇氣,雖然你的條件一般,但總能因上天的眷顧而獲得不俗的事業與愛情。并且你的投資運極旺,無論是投資熟悉還是陌生領域的副業,總能因有人指點或某些特殊的契機而大獲成功,但你也容易因過于焦慮而導致失敗。

建議:在好運面前,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能讓你幸運到最后。

心理測驗結果:幸運指數30%

你懂得人世間的一切不容易,善于洞悉他人的內心,做事講究邏輯且為人道德感極強,很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在職場中,面對加班加點你毫無怨言,并且善于依靠自己的能力讓事業穩步上升,你并非天生的幸運兒,但有時候會由于你的努力爭取而感動他人,進而獲得某些珍貴的機會。在愛情中,你習慣把握主動權,但有時候會因過于沉重而讓另一半透不過氣,你很有可能會因此而讓某些好運悄悄溜走。

建議:要放平自己的心態,學會平淡地面對一切,會讓你人生更加有價值。

心理測驗結果:幸運指數10%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悲觀主義者,喜歡一切悲傷或陰暗的事物,并且認為人的一生離不開苦楚,會下意識地提醒自己并沒有擁有幸福的權利。在職場中,你沒有沖勁,喜歡一切隨緣,容易因此而丟失某些晉升機會。在愛情中,你散漫的態度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有責任心。天生與幸運關系不大的你容易因你的性格劣勢,而讓人生之路變得更加難走。

建議:要學會更加陽光地生活,能讓你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交友觀
詳細
測字占卜,你什么時候會脫單?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謊話能騙到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會失戀
詳細
測測看你能夠靠什么致富
詳細
測測看你給老板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住在什么地方最開心
詳細
你懂得如何掌握自己的財富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愛跳槽的人嗎?
詳細
你能釣到金龜婿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