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狗的人農曆幾月出生最富貴?

2.2萬閱  縮放:

生肖屬狗對應地支是“戌”,五行為土,是含火之土,又為火庫,生在戌狗年,年為根基,是祖上遺傳富貴的體現,然而一個人的富貴其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月令,生在什么月份對人的運勢影響很大,從實際生活來看,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取決于命主與外部環境的相互博弈。

在古代等級社會與實際生活中,決定一生命運的主 要因素取決于社會環境,次要因素是命主如何去順應外部環境,依據環境條件,作出適合環境的決策與作為來。在年月日時的氣候運動中,年日時的氣候變化不明顯,氣候變化明顯的是月,月的氣候決定日時的氣候,月令是日元的外部環境。所以八字取格局以月令為提綱,用月令來取格局。

月令是八個字中作用最多的一個字,它既是父母宮,又是兄弟宮,命宮由此起,胎息以此推,八字旺衰由此定,大執行程由此排,用神先從這里找,屬狗 的人出生在什么月份最為富貴呢?所謂富貴,就是命局中得官,且官為我用就貴,得財且財為我所用就富,得印且印為我所用就名,命局中有三才三寶曰;財、官、 印。命局中有官先看官,無官看財,無財官看印看用神,決定一個人是當官的貴命,還是企業買賣經營的富命,還是做學問的才子命,月令是決定富貴層次的提綱,

戌年生人屬狗的朋友,戌為火庫,火主文化,有時香火旺的地方,一般都是虔誠向佛者頗多,屬狗之人敏捷多智、顧家守財、忠實可靠、仗義重情、對朋友大方、對家庭顧全、做事大膽、想象豐富、能吃苦耐勞、艱苦奮斗、但職業易變、一生易近官貴,人緣佳、誠 信度高、但個性好強、自尊心面子思想重,有遠大志向。

屬狗的生在農曆二月

月令建卯,五行為木,克我者為正官,卯戌相合,就是官來合我,正應火燒原野之 象,這是秋天的枯草被焚時的景象,形成“春入燒痕”而枯草成潤之象,所以來年定有好的豐收,其人緣佳,為人謙和,定得貴人相助而四方進財。狗年二月出生的人一旦定下目標之 后,卻能接受而努力不懈,個性外向、樂觀且開朗,人緣佳而受人愛戴,狗年出生的人基本上都具有敏銳的直覺力和判斷力,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武器。一生多有作為 之命。

屬狗的出生在正月

月令建寅,五行也是木,是偏官效應,寅戌半合火局,這月生的狗人,一生無大兇大難,平安地度一生。身體健康,為人誠實。一生衣祿 豐富。此月生的狗人,能得父母的關懷與幫助,一生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屬狗的出生在農曆五月

月令建午,五行為火,生我者為印,印主名,文化修養好,午戌合 火,火主光明文化,為人熱情,生發向上,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限之中小發達,早年家計得安康,中年來末運漸漸謀事而成,事業而就,財源茂盛,老來榮 華。

屬狗的生在農曆十月

月令建亥,五行是水旺,我克者為財,戌是火庫氣息燥烈可想而知,遇水或順行方能調節于炎烈之中,而成為既濟之象,方有富貴之氣,不然必生偏枯之氣,而終身無為也。狗年十月出生的人 為人正直、親切、聰明伶俐,善于交際,能識別利害關系,屬于"行動派"的人,一生的運勢不錯,年輕時能嶄露頭角。女性人緣頗佳,無論和什么人都相處融洽。

屬狗的人出生在以上幾個月份最富貴。

適合12生肖的美味開運甜品
詳細
哪年出生的生肖越老越有錢
詳細
專屬12生肖的大門風水,做對了讓你財運滾滾來!
詳細
12生肖如何化解破財衰運
詳細
何為生肖三合局
詳細
最喜歡用冷暴力折磨你的生肖女
詳細
屬兔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選錯了難幸福
詳細
生肖馬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總能逆流而上的生肖,日子過得非常好!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生肖容易招小人算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