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上他你后悔了么?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害怕愛上別人,因為有的時候愛上就可能代表失去自我和尊嚴。也曾經聲嘶力竭地喊過,如果再來一次,絕不會愛上某個人!但是當愛情來到的時候,卻又會不小心讓自己的心淪陷,所以總是在回頭看的時候,會有惋惜和痛恨。那么現在,你愛上那個人讓你后悔了么?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著你愛的那個人,然后在心中默念:“愛上他我后悔了么?”接著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七

從這張牌來看,你在感情上面正處于一種游移不定的狀態,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么做,這至少說明你目前并沒有享受到愛情所帶來的甜蜜和幸福,而是感到了恐懼和不安。也許你愛的那個人并不十分愛你,也許你們的愛情被很多的外在因素干擾,這都讓你內心充滿了不確定感。如果一段戀愛讓你感到壓力重重,那你說,你是不是會后悔選擇這個人呢?

 

B:金幣3

雖然這張金幣牌暗示你們之間的感情并不是太深,但是從你們目前的關系和狀態來看,你還是很享受對方給你帶來的安全感的。這段感情和關系讓你有自己的空間,跟自己的愛人也有了一些共鳴的地方,也許彼此都不是完全的喜歡,但至少是沒有讓你感到后悔的成分。

 

C:圣杯首牌

從這張牌來看,你目前的感情才是剛剛開始,兩個人彼此之間都是真情流露,情感投入的都很深,所以你很享受目前這種狀態,它讓你感到開心、快樂和幸福。所以對你來說,你是不會后悔跟現在的人相愛的,甚至會感謝有這樣的一個人陪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什么是愛。

 

D:女皇

你很渴望婚姻和家庭給你帶來的那種歸屬感,所以對你來說,很想擁有那種避風港式的家庭生活,但是對方未必是用百分百的力氣來愛你的,這種不安定的因素,會讓你想要用孩子之類的拖住他,或者牽絆住他,但這樣只能讓你們的關系更加惡化。所以如果明智的話,不如找一個共同的生活目標,兩個人一起奮斗下去,更能夠留住對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的桃花關鍵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工作可以賺大錢嗎?
詳細
弱水三千,為何他“只取你一瓢飲”?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會遇到什么攔路石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面對感情的態度
詳細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家中的“老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欲望最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周的職場運勢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私生活會被人窺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