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最期待什么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都有渴望愛情的欲望,有的人期待一場風花雪月,有的人期待一生平凡的守候,也有的人希望能夠在愛情中獲得金錢,房子或者車子。所以,每個人在愛情中的期待都是不一樣的,那么你最期待什么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愛情中我最期待的是什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8

塔羅占卜結果:面對愛情的時候,你最渴望得到是自己內心的快樂和放松。你是一個真誠至上的人,討厭虛假和做作,不喜歡被戲弄,更不喜歡被別人用愛情捆綁和威脅。所以面對感情的時候,你希望自己是獨立的,兩個人既真心相愛,又保有足夠的個人空間,輕松地愛著對方,平和、真誠、尊重、互容。

B:圣杯2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認真而專一的人,最喜歡的愛情就是我在愛,Ta還在。對于你來說,最美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相濡以沫,一起平凡地生活,一起生兒育女,相互攙扶地度過一生。對方不需要有多么高的顏值,多么雄厚的經濟實力,只要有足夠謀生的能力,對你足夠專一,足夠真誠,值得你真心托付就夠了。

C:圣杯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愛情就等于面包,能夠讓你認可的愛情,一定是要有足夠的物質基礎為支撐的。也就是說,在愛情中你最期待的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也不是地老天荒的承諾,而是錦衣玉食的生活。所以,只有那種經濟上有一定的實力,讓你崇拜又依賴的人才能打動你,讓你心甘情愿地交出自己的心,走入愛情中。

D: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很向往那種兒女繞膝,父慈子孝的家庭生活,所以你對愛情的最大的期待就是,讓你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過著安穩的生活,夫妻之間和睦相處,不需要有多么浪漫,也不用太過激情,平靜詳和,靜水流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假如遇到合適物件,你會選擇閃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夢到啥離奇事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熬過眼前的苦,你能得到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小人運會出現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他是個專情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詳細
塔羅占卜在你的世界里什么最重要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之后,你們還能有機會見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抗拒不了啥誘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