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生命中的貴人會是誰

673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伯樂遇千里馬,是件喜事;千里馬有伯樂的賞識,是件幸事。那么你的生命里貴人在何方呢?你會遇到他嗎?他是誰呢?一起來做個測驗看看吧。

心理測驗題目:請問以下哪件事最讓你感到束手無措?

A、工作質量很低

B、愛情中的鬧別扭

C、工作很累回到家還要承擔很多家務

D、親人之間針鋒相對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工作質量很低

你生命中的貴人是你的長輩或者摯友。他會帶你走出現實的陰影,而你也喜歡接近他,對于你來說,他就是你生命里的不可或缺。很多時候,他也會給你提建議,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他都帶給你堅實可靠的支援。

B、愛情中的鬧別扭

你的野心配不上行動力,所以你也一度很悵惘,不知道方向在何方。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呀。不僅頭腦精明,而且心第善良的你,一定可以出人頭地的。不過你自己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忘記回顧總結經驗哦。

C、工作很累回到家還要承擔很多家務

你的貴人是你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在遇到他之前,你有一種高傲的姿態,不愿意放下面子去與人和諧相處。而他卻有意點醒你,讓你明白生命中的寶貴在于謙遜,你卻無緣與他再次相遇,真的讓你過后感激不已。

D、親人之間針鋒相對

你的貴人是你的領導或者同事。他可能會認同你的工作思路,給你工作上的幫助和指導,而所有的這一切他都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后你的成功果實也將與他共同分享,這是多么和諧的事業關系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多次戀愛之后你的愛情智商提高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身邊有幾個情敵
詳細
測測看你不合適跟啥樣的人談戀愛
詳細
測測看你有勇氣做裸婚一族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詳細
測測看你因何戀愛總失敗
詳細
測測看你魅惑男人的功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與前任復合的概率大嗎?
詳細
測測看結婚后你的異性緣依然會很旺嗎?
詳細
你最先看到什么?一張圖看穿你的個性與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