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容易升職加薪的四個生肖

縮放:

NO.1生肖

★★★★☆

本月因“戌土克亥水”,運勢有所上升。

職場人士之前累積的經驗能夠被運用到現有的工作上,有出色的表現,這個月比以往更容易獲得上級的肯定,能力得到認同。如果能夠保持積極的心態,努力進取,你的上級會考慮給你一個更好的發揮平臺,積極把握機會,你的收入也會隨著工作性質和內容的轉變有所增加。現在的轉變會影響到未來幾個月的發展,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努力去做。經商人士這個月的表現也不俗,能夠順利的推進已經制定好的計劃,進一步鞏固及擴大既有的成就,服務升級,客源增加,收入不斷攀升。

NO.2生肖牛

★★★★☆

本月運勢有所上揚。

職場人士容易得到貴人和朋友的幫扶,很多計劃都會進展得比較順利,在工作事業上較為得心應手,這使得你得到了上級的信任,他愿意給你一個機會,準備為你提供更廣闊的發展前景。這個月之所以有升職加薪之象,除了有自己的努力,更得益于貴人的相助。經商人士經營業績穩中有升,之前的長期客戶和合作機構都會愿意和你進行進一步的密切合作,能進一步鞏固及擴大經營成果,財運亨通。

NO.3生肖羊

★★★☆☆

本月“未土克亥水”,運勢平順。

職場人士這個月好像有充沛的精力,心態積極,愿意去努力攻克現有的困難,工作效率較高。這樣的狀態不僅帶動了身邊的同事愿意和你一起努力,更重要的是使你獲得了上級的注意,本月容易得到老板的提攜,付出能夠獲得回報,財運收入見漲。經商人士的努力也開始獲得成效,得到了廣泛的認可,有新的合作機遇出現,可以多出去尋求合作的機會,拓展渠道,財運收入水平佳。

NO.4生肖龍

★★★☆☆

本月因“辰土克亥水”,運勢恢復平穩。

職場人士本月精神奕奕,狀態極佳,能夠應對增加的工作內容和突發的狀況,雖然需要辛勞付出,但勝在功夫不負有心人,終能獲得上級認可。這個月的好運其主要集中在月末,是你的努力爭取而來的,所以主動將繁重的工作壓力轉化為動力吧,沖破自己的舒適圈,你會看到一個嶄新的藍圖。經商人士的客戶滿意度回升,業績踏上一個新臺階,有利于謀劃新的投資渠道,財運穩步提升。

文:易祈文化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前世今生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以旺財運
詳細
12生肖不能犯的禁忌你都犯了哪些?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結婚以后最體貼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詳細
這些生肖的女人命里帶財,一輩子衣食無憂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何時易出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