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出問題了嗎?

823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也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就是自己在愛情中很被動,搞不清楚什么原因兩個人就生出了嫌隙;或者是明明兩個人很相愛,卻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吵得天翻地覆,各自傷心落寞。所以說,感情好的話自然要倍加珍惜,感覺不好了,要及時用心修復,不然錯過了就可能是一輩子。你的愛情出問題了嗎?你該如何應對感情問題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出問題了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八逆位

你的愛情初期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兩個人情投意合,都能為對方考慮,也可以互相付出真情。但是最近你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搞不懂,為什么他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跟自己說心里話,也不主動理自己。其實你也很擔心對方,因為你真的很愛很愛他。所以,目前來看,他應該是想要離開你,這些都不過是他表示對你的態度和立場,由于你過去可能過于坦白自己的苦楚,忽略了他的想法,因為他想要找到一個睿智大度的伴侶,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B、寶劍國王

你的愛情應該問題出在對方的父母身上,因為你可能曾經讓他傷心過,他的父母因此并不看好你。所以,他就受到了父母那邊的影響,但綜合來看,他對你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他的態度應該是有緣就在一起,無感覺就分開的。所以,對他目前的冷淡,你可以多親近和關心他。也許,你也很喜歡他,就看你愿意付出多少真情去與他相處了。至于他的家人,所謂“日久見真情”,只要付出真心,是能夠和諧相處的。

C、星幣二

你的愛情想必是遇到了很大的挫折,也能夠讓你們重新看清對方,兩個人在人生價值觀上出現了很大的分歧,所以你有必要開門見山地去與對方溝通一下,你可能也沒有做錯什么,就像他也相信你一樣。假如兩個人真得無法走到一起,做好朋友也是不錯的結局,只恐怕這段感情給你們的傷痕真的難以撫平,所以記得隨遇而安哦。

D、惡魔逆位

你和他的愛情目前屬于面臨化為泡沫的前兆,你自然會有些不甘心,所以你也打算傾盡力氣去感化他,讓他回心轉意。可是在這段愛情里,他已經打算放手了,而且他也有意想讓你主動離開他,因為他覺得你跟另一個人更幸福,比跟自己更快樂。塔羅牌建議你,愛他就要用心待他,如果總是跟他鬧脾氣,那你們的愛情是危機重重的,他和你都不會有快樂的一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們的婚配取決于什么
詳細
符文占卜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職場競爭激烈,你在團隊中能發揮自己所長嗎?
詳細
關于塔羅牌占卜的實用知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掌握表白的時機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欠下什么愛情債
詳細
塔羅占卜男友的哪些言行讓你很受傷
詳細
塔羅占卜對方隱瞞了你多少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什么特質最吸引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