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應該怎樣擺放才旺運

9654閱  縮放:

床頭應該擺放在窗戶哪一側?床怎樣擺放才旺運?相信不少朋友有疑問,比如上海的一位朋友來函說:“鄭博士好:請問床側面可以靠窗戶擺放嗎?不是床頭尾”

鄭博士答:床側面是可以靠窗戶擺放的,關鍵是床的哪一側靠窗戶。

大家知道傳統位理學上,強調:左青龍、右白虎。通常來說,如果是白虎靠墻就不太好。比如床的右側靠在窗邊就不好。鄭博士提醒:以躺在床上為準,你的右手邊就是白虎,左手邊就是青龍。因此,通常床的左側也就是青龍靠窗戶擺放是可以的,基本不對運勢造成影響。

鄭博士提醒:床的擺放最不好的是床頭沖窗戶。鄭博士舉例,如下圖:

床頭沖窗戶,必定對健康、財運和婚姻造成影響。結婚多年的夫妻懷孕未果,也多與此有關。那么,床究竟如何擺放在合適呢?別急,且聽鄭博士接著說:

  1. 從窗戶與床的關系來看,最好是以床頭為準,床的左側靠窗戶為最適宜;最差的是床頭直接靠在窗戶上、或者床頭沖窗戶。
  2. 床擺放的最佳位置是能讓坐在床上的人看到窗戶和門,早晨起床有陽光照射進來。但是,如果床頭一側有門也不好,如下圖:

  1. 床頭對著墻壁比對著窗戶要強,這也是位理學中重實不宜虛的原理。鄭博士提醒床頭一樣不能對著廁所、下水道或者樓梯,這些地方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影響。

鄭偉建博士提醒:不論床頭沖哪,如果你運勢不好,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家居風水不注意會招致災病
詳細
居家環境風水如何達到五行調和
詳細
這12種家居布局會讓你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家中開門不宜見到什么
詳細
讓你財旺運旺的風水小秘訣
詳細
可使老年人健康長壽的家居風水
詳細
可化煞消災的風水法器——“安忍水”
詳細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詳細
哪些助孕風水簡單又實用?
詳細
可旺橫財運的風水吉祥物——螃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