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無奈的12生肖潛性格

8056閱  縮放:

生肖

鼠的本性使屬鼠人對一切事情無孔不入,能夠很好地保守自己的秘密,但你卻是探聽別人秘密的專家。屬鼠人使用搜集到的致命訊息置人于死地而后快,并且鉆別人的空子而問心無愧。總之,屬鼠人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打聽訊息的機會。屬鼠人很愛管閑事,但用意多是好的。屬鼠的人記憶力很好,非常愛提問題,獨具慧眼。你幾乎了解周圍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把它記錄下來,并把這些當做是自己的嗜好。因此,屬鼠的人成為優秀作家并不令人吃驚。由于屬鼠人盡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所以當別人一旦發現屬鼠人變得易怒、無禮或魯莽時,便知道屬鼠人正在心煩意亂。當然,也有些屬鼠的人是極愛嘮叨的。

生肖牛

這個屬相的本性是腳踏實地,從不感情用事。單憑感情很少能改變屬牛人的想法。在一些事情上,如果別人征求屬牛人的意見,屬牛人總是支援有可靠、確切把握的方案。如果別人想在與屬牛人打的官司中勝訴,就需要充分地利用耐心與智慧。屬牛人的體質很好,不易生病。屬牛人很自信,不妥協,你蔑視別人的軟弱。如果屬牛人能注意培養更多的幽默與熱情,你的人生將會更幸福.

生肖虎

由于屬虎人生來不知疲倦并有些魯莽,因此通常行動很快。屬虎人生性多疑、搖擺不定,常作出草率決定。屬虎人很難相信其屬他人或平息自己的感情。屬虎人決不把事情憋在心里。同時,屬虎人又是一個誠實、柔情和慷慨的人,而且有奇妙的幽默感。屬虎人的內心世界是浪漫的。屬虎人愛玩、熱情,感情豐富。與屬虎人戀愛或結婚將會有很多感受,屬虎人或她在嫉妒時會表現出過分的占有欲或愛爭吵。屬虎人在生活中的第一個階段也許是最好的。在屬虎人成長初年,屬虎人會學著控制自己火暴的脾氣,這種脾氣可能會使屬虎人毀滅。在屬虎人青年和壯年時期,會埋頭追求成功并完成屬虎人的夢想。如果屬虎人能學會放棄前排座位,使自己放松,那么,屬虎人的晚年有可能是平靜的。

生肖兔

屬兔人表面上也許會對其他人的意見無動于衷,但屬兔人實際上會在批評中一蹶不振。屬兔人那“翻臉不開戰”的技巧具有很大的欺騙性,而當屬兔人專心致志的時候,會變得更加狡猾。屬兔人對所愛的人溫柔、親切,而對其他人敷衍塞責,甚至冷酷無情。由于溫文爾雅而又放縱自己,屬兔人盡情地享受并把自己的愿望放在第一位。屬兔人對不便利的事十分厭煩,因為屬兔人是個羞怯考慮問題周到、并思想深遂的人,屬兔人希望別人也這樣。屬兔人執著地相信人與人之間相互友好是件很容易的事,并且屬兔人總是努力做到文明、有禮貌,甚至對屬兔人的敵人也是如此。

生肖龍

屬龍人寬宏大量,充滿生氣和力量。對屬龍人來說,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火焰,跳躍不停。盡管屬龍人以我為中心,偏見、武斷、異想天開,要求極高或蠻不講理,但從未失去過崇拜者。由于屬龍人驕傲、清高、非常直率,在一生中很早就樹立了理想,并要求其他人也具有同樣高的標準。屬龍人異常積極,屬龍人不會長久沉沒,甚至當屬龍人處于憂郁時,會比別人都更快地掙脫出來。屬龍人是快活的,并反對斯斯文文。對于需要馬上辦的事情,屬龍人會親自去辦,而不是通過寫信或打電話的方式。屬龍人在場時,別人的注意力會轉向屬龍人,按屬龍人的思路辦事。在與屬龍人接觸中,也能激發每一個人的熱情。但屬龍人本人并不需要別人激勵,因為屬龍人自身能夠產生足夠的能量。

生肖蛇

屬蛇人經常依靠自己的判斷行事,與其他人不會進行推心置腹地交流。從本性上講,屬蛇人疑心大,但與屬虎人不同,屬蛇人把疑心隱藏在心中,把自己的秘密也隱藏在心中。你或許有很高的宗教造詣,或者你是個徹底的享樂主義者,但不管怎樣,屬蛇人寧愿相信自己的臆想,也不愿接受別人的勸告。當然,在一般情況下你是正確的。在你那老練的外表后面,隱藏著很重的疑心,盡管你自己總是否認這一點。實際上,屬蛇人最難對付的地方就是表里不一,是在你那安靜的外表背后隱藏著的一顆時刻警惕的心。你從來喜怒不形于色,在你真正開始行動之前,早已精心策劃好了。有些屬蛇人講話也許是緩慢或是懶洋洋的,但這決反映不出你演繹思維或行動的速度。

生肖馬

遇事急躁,性情固執,脾氣火暴,但事過之后很快就忘記了。最根本的弱點,還是屬馬人不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弱點所在,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種弱點。這會使屬馬人有時產生對人不恭,甚至近乎粗暴的態度。屬馬人總是要求別人同屬馬人一樣高速地工作,得不到滿意的效果時,便牢騷滿腹,面露不快。屬馬人總是躇躊滿志,但實施效果差,特別是每當有重大事情需要解決時,屬馬人常幼雅地滿足于微小的成績,并陶醉于其中,而且經常健忘,做事漫不經心,有時話不對題.

生肖羊

屬羊人常因舉止優雅,對人富有同情心而被人稱道。屬羊人喜歡兒童和小動物,是自然主義者。屬羊人們很會理家。屬羊人們能輕易諒解別人的過錯,理解別人的難處。屬羊人們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別人落得無處安身、袋空如洗時,別人要相信屬羊的朋友決不會見別人處困境而不顧的。無論走到哪里,屬羊人都喜歡與人交往,對愿和屬羊人合作的人以誠相待。一個人屬羊意味著屬羊人將來有美滿婚姻,屬羊人不僅會受到生活伴侶的愛,同樣也會受到其屬羊人親屬的愛戴。屬羊人們不喜歡十分嚴格的約束,不能很嚴格地要求自己,對人也很少加以批評。盡管屬羊人們溫和,不善于反抗,但在壓力下要求屬羊人們去做事也是不可能的。

生肖猴

屬猴的人有著強烈的自我優越感,屬猴人對別人不很尊敬,總是從自己的利益出發,過多考慮自己的得失,屬猴人會是極端自私自利又極愛虛榮的人。屬猴人由此會產生很強的嫉妒心理,每當別人有進步或別人有的東西屬猴人沒有時,這種嫉妒心理便不可厄制地表現出來。屬猴人的競爭意識很強,但善于隱藏自己的想法,善于背后制定自己狡猾的行動計劃。在尋求生財之道、周到的謀劃、顯示自己的力量方面,其屬猴人年份出生的人是不能與屬猴人相比的。

生肖雞

愛與人吵架,總想顯示自己的知識淵博,從不顧忌別人的感覺如何。但一旦斗敗,屬雞人也不會消沉,屬雞人的方式是向每個人訴說自己的觀點,使人們相信屬雞人,站到屬雞人一邊來。當屬雞人處于消極狀態時,屬雞人會千方百計地固執己見,屬雞人相信自己正確,只承認自己的優點,不承認任何缺點。但是,我們如果剖析一下屬雞人的內心深處,就會發現屬雞人這樣做的目的只想確認自己的價值所在,安撫自我,不一定非強加于人。

生肖狗

在內心里將人們按屬狗人的觀點劃分等次,而且是兩級劃分,別人對別人們來說,或者是朋友,或者是對手,屬狗人不相信中庸。屬狗人同別人接觸,一定要弄清別人是哪類人。但屬狗人不會無根據地隨意判斷別人,即使屬狗人對別人有點懷疑,只是對別人留點心罷了。就是性格最暴躁,最易發怒的屬狗人,也不會毫無根據地給人做最后結論。但是,屬狗人一旦對某人產生了自己的看法,那是很難使屬狗人改變的。只要在責任范圍之內,屬狗人仍愿幫助屬狗人人工作。屬狗人的缺點是忍耐力弱。

生肖豬

屬豬人應稱作物質主義者。只是屬豬人不吝嗇,喜歡同別人分享自己的所有。這樣,在屬豬人為別人付出時,屬豬人也會從中受益。另一方面,屬豬人的精神世界較粗淺,不敏感,甚至對別人給屬豬人的侮辱只是不在乎的聳聳肩。屬豬人眼光也較淺,只看眼前。也許正因為這個特點,倒使屬豬人在本應極痛苦的時候解脫出來,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引起屬豬人陷入危機的境地也是由于屬豬人過分慷慨造成的。當屬豬人對別人提出的要求無法滿足,或幫助別人時力不能及時,屬豬人不是面對現實,而是極度的沮喪、失望。屬豬人相信宿命論,當屬豬人一無所有時,會變得非常厭世,自我放任,由此走向沉淪的深淵。

文:古易方

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詳細
愛得有尊嚴!即使再喜歡也不當備胎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詳細
一句話簡述12生肖一生感情事業
詳細
啥生肖是你的職場最佳搭檔
詳細
2024年有正緣紅鸞星動的生肖
詳細
2024年犯太歲!生肖龍、狗、牛、兔運勢提醒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