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撕!看12生肖會為了什么跟你撕破臉

4895閱  縮放:

如今各大頻道綜藝節目都流行起撕X,仿佛全世界的兄弟姐妹都從情比金堅變成“塑料情”,這邊闞清子爆料圈內藝人耍大牌內幕得罪baby,那邊袁立開撕《演員》導演承諾內定晉級卻翻臉不認人。其實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獨特的“零容忍”的底線,一起來看看他們選擇撕破臉的原因都是什么吧,年底易暴躁,與12生肖相處也需多些謹慎哦!

生肖鼠:被輕視

屬鼠的人做事十分踏實,他對自己做的事也充滿自信,但是也許忽略了需要把自己做得事情表現出來才能得到賞析。而且鼠天生就不怎么會表達,因此而引來別人的催之以鼻或鄙視,這種鄙視會激發他們的戰斗力。

生肖牛:遭冷落

屬牛的人既有成熟的一面,也有幼稚的一面。當他發起脾氣來非常火爆,而且相對來說同樣的事情每個生肖的處理方式都不同,而屬牛者總是最暴力和暴躁的。因此如果你因此而害怕他,遠離他,這可會惹急他,他感受到自己被冷落的話會瞬間爆發。

生肖虎:逆境

屬虎者一向命好,沒什么太大挫折,當遇到困局的時候,則會表現得難以承受。就像受了非常大的打擊一樣,情緒不穩定,似乎這些困頓有一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

生肖兔:被忽略

人是群居動物,每個人都不能離了人群而生活。當兔被周圍的人忽略,他當然會受不了,脾氣暴躁,而且屬兔者天生就渴望被關注的,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缺少了愛,缺少了關注,就有可能會做出不正常的事來。

生肖龍:地位被挑釁

屬龍者總是把自己當成是唯我獨尊的高貴決策者。當他的命令受到大家的不服和反抗的時候,這簡直是在挑戰他的尊嚴。因此遇到這種情況會讓他非常抓狂。

生肖蛇:遇見渣男/女

屬蛇的人非常在意異性對自己看法,因此如果有異性對她挑逗、輕慢,他們會非常受不了,一定會找機會報復每一個生命里的渣男/女,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生肖馬:害怕失敗

屬馬的人很喜歡挑戰,喜歡尋求刺激,越是艱難,他越是要迎上去。因此一旦有挑戰性的事情出現,他會不顧一切地往前沖。但他們的弱點是難以接受失敗,一旦事情的結果與預期背道而馳,他們很容易歇斯底里。

生肖羊:得不到尊重

屬羊的人隨時溫和親切,但是其實體現出骨子里的脆弱和偏執。如果有人冒犯他們,讓他們覺得沒有受到尊重,他們可是會爆發出恐怖的力量,不讓你知錯他們都不會消停。

生肖猴:被戴綠帽

屬猴者最痛恨的就是被背叛,尤其如果被自己愛的人背叛,這簡直能夠讓他們火冒三丈,再情比金堅也分分鐘變成塑料情,絕對撕X到底毫無商量的余地。

生肖雞:情場失意

屬雞的人對感情和婚姻很單純也很認真,真誠付出了許多的愛,可是如果換來的是失敗的感情和婚姻,無論二人的矛盾是什么,他們都會覺得是對方的錯。這讓他無法接受,而且陷入瘋狂的委屈中,突破底線。

生肖狗:被欺騙

屬狗的人對自己身邊的朋友同事親人都是非常專一和忠誠的,他會做好自己的事,也會幫助別人,但是卻換來對方的欺騙,這讓他非常傷心。就像你掏出真心對待的人,卻拿你不當一回事,這肯定會讓你非常受不了。

生肖豬:窮

屬豬的人喜歡追求生活的安逸和享受,因此一旦出現經濟的窘迫和危機,他們便會不由自主的緊張和躁動,甚至會做出瘋狂的事情來。

文:易祈文化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
適合12生肖的美味開運甜品
詳細
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詳細
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詳細
從不依附別人的生肖女,靠自己活得更精彩!
詳細
早婚會有意外,晚婚卻能有福氣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的最佳婚配物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