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研究:身上痣多的人更容易長壽

6182閱  縮放:

很多人都會認為多無益,尤其是臉上的痣太多會影響美觀,很多人都會去醫院吧痣點掉,那么針對人們的這種心理,英國和美國的科研人員展開調查研究,結果有了令人驚訝的新發現。在倫敦皇家學會維羅妮卡·巴泰利和泰姆·斯佩克托的領導下,英國遺傳學家和美國老年學研究人員在對18歲至79歲的兩千多名志愿者(其中包括九百多對雙胞胎)進行了為期10年的跟蹤調查后,得出一個異乎尋常的結論:人身上的痣越多、越大,其機體衰老的過程就越緩慢。

我們身上其實都會布滿大小不一的痣,長在身上的還好,如果是長在臉上,肯定就會有很多小伙伴選擇去醫院把它點掉,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些痣是不能點的,點了之后會有不可預計的傷害哦,比如以前有一個人把臉上的一顆痣點掉之后,沒過多久,他就全臉潰爛。

我們的的男生和女生臉上的痣有什么區別呢,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一幅畫對照一下,看看大家的痣是長在哪里的。那么我們的“痣”和長壽真的會有關系嗎?據研究顯示,在每人平均30顆痣的統計基礎上,每多出25顆痣,其實際生物年齡就會年輕2至3歲。原因是科學家們發現了痣的數量與染色體末端長度之間的聯系。須知染色體末端的長度是隨著機體的衰老過程發展而逐漸減小的,一旦減小到極限程度,就導致細胞停止分裂和死亡。原來人身體上痣的數量越多,染色體末端就越長。也就是說,人身上的痣越多,人就會活的越久。

那臉上有痣與運有關系嗎?查閱一些資料,借鑒如下:

臉上長四個痣

臉上長四顆痣的人,命中帶財,而且聚財的能力是很厲害的,他們性格比較成熟而且很穩重,而且很善良,正直,一生財運很好,而且很長壽,要是四個痣的位置都在下巴上或者眉心,遇到困難是可以逢兇化吉的,而且好運連連。不光如此,他們的桃花運也是很不錯的,可以收獲完美的愛情。

臉上長三個痣

要是有三個痣的話,一生貴人運很好,總是在困難的時候得到幫助。要是三顆的位置比較分散的話,那說明可以一生衣食無憂,財運紅火。要是位置挨的比較近的話,那么橫財運是很不錯的,必定能大發橫財。要是這三顆痣長在眼角,嘴角等這些位置的話,口福是很好的,生活的富裕平安,不需要為錢而擔憂。

臉上只有一個痣

如果臉上只有一顆痣的話,那能收到吉星的保佑,福氣很深厚。他們性格很溫柔平和,而且有菩薩心腸,重情重義。不光在困難的時候可以找到解決辦法,而且事業方面也是很順利的,要是這顆痣在太陽穴或者眉心的話,那么就是福氣財運雙全。如果可以選擇做生意的話,有希望成為大老板。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身體哪些部位長痣最好點掉
詳細
眼角處長痣會對婚姻不利嗎?
詳細
男人眉毛長痣有何特殊寓意?
詳細
額頭長有惡痣如何化解?
詳細
眼尾生痣桃花旺
詳細
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詳細
通過痣相和講話識人心術
詳細
女人這五個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詳細
身上這些部位長痣,晚年生活幸福!
詳細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