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女人難以嫁個好男人

1.2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都很現實,首先看有沒有房、車、存款,只要滿足這三個條件就行,從來不考慮人品問題,所以這種錯誤的想法,導致很多女孩子的婚姻都是不理想。劉恒老師從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找不到好男人。

1、 額頭過大或者過方

額頭過低和過大的,都屬于是愛慕虛榮的類型,而且多數都愛面子,找男人也有攀比的心,往往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而導致找的男人不是自己心目中所喜歡的,往往婚姻不是很幸福。

2、 眼睛過大

眼睛大的女性桃花運很好,如果很漂亮的話,是有能力讓別人一下子就愛上自己,但是愛情上失敗的機會也很多,因為眼睛大的女性太重感情,太渴望浪漫的愛情了。總愿意活在幻想里,所以找不到好的真正疼愛自己的男人。

3、 鼻梁過高起節

女人鼻梁過高,自我意識強,自尊心強,她們都希望找到男人都能順從她們的意思,總是要求丈夫做事完美,但事與愿違,所以找不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4、 笑露牙齦沒有提防別人的心

笑露出牙齦女人,做事不講方法,隨意的程度讓大家都無法理解,對任何人都沒有防備的心,對于感情更是如此,會很容易投入感情,但很難找到好的男人。

5、 口角下垂怨氣多

嘴角下垂的女人,是多憂多慮型的,遇事愿意退縮,所以人際關系多數是不好,煩心重,看不順眼的事太多,所以心態不好,很難嫁到好的男人。

文:劉恒老師

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
面相看誰容易受失眠困擾
詳細
好命女人的面相都要具備啥特征?
詳細
生有大小眼的人有通靈的能力?
詳細
長啥面相的男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靠不住!這四種面相的人最擅長逢場做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