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成功脫單?12生肖2018年愛情運勢預測

1.4萬閱  縮放:

生肖鼠脫單成功指數:❤

對于生肖鼠的單身女性來說,太歲為“官星”,代表著丈夫,且“官星”透出,能量滿滿,大齡女青年容易脫單!但生肖鼠2018年桃花運平平,無明顯桃花吉星拱照,還好有“解神”入命宮,能化解掉婚姻感情的一些煞氣。

生肖牛脫單成功指數:❤❤

2018生肖牛的桃花運勢好壞參半,“太陰”吉星的出現,說明將有女性貴人,單身狗就發個朋友圈求介紹吧,很大可能有女性紅娘為你牽線呢。另外因有太歲劫財來搗亂,生肖牛的男性請慎防出現小三。

生肖虎脫單成功指數:❤❤❤

生肖虎明年的桃花運十足地旺!對于男士來說,走偏財運之年,代表情人出現,但同時也有桃花災,已婚人士則容易出現“墻外桃花”,要克制住自己的欲望。而對未婚女而言,財星旺,官星也會旺,官星代表的是丈夫,容易輕松收獲真愛。

生肖兔脫單成功指數:❤❤❤❤

生肖兔逢正財主正緣,明年桃花朵朵開,單身男明年戀愛結婚最佳。財能生官,單身女也有望遇見Mr.Right。可惜“咸池”意味桃花煞,情緣多多,甚至會沖昏頭腦,特別是已婚人士要理性,不要被“爛桃花”所懵。

生肖龍脫單成功指數:❤

生肖龍明年桃花運有點down。因群土爭劫太重,感情里易有小三插足,熱戀一族需抓穩目前的姻緣。由于沖太歲會發生許多口角是非,所以愛人之間要包容遷就,甜蜜互撩。

生肖蛇脫單成功指數:❤❤❤❤❤

感情桃花上,生肖蛇機緣蹭蹭長,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與幫扶。單身汪要好好把握明年“紅鸞”星的“神助攻”,最是適宜結婚與談戀愛的時候,不要保守,狠抓機會!

生肖馬脫單成功指數:❤❤❤

屬馬的明年桃花還不錯哦!逢合主貴,逢合也主有情,寓意異性朋友對你的幫助比較大。但該年傷官透露,別用蠻橫自我的態度傷害對方,把握好交往的“度”。

生肖羊脫單成功指數:❤

2018是生肖羊的劫財之年,難招桃花。對于男士來說,劫財意味著有同輩的力量來爭奪妻財,怕有小三搞事情。同時流年刑太歲及各路兇星等因素,也讓人際魅力直線下降。

生肖猴脫單成功指數:❤❤❤

2018生肖猴得六白星照耀,婚姻戀愛運勢棒棒的。太歲相生,你的“千里姻緣”,大可能是由長輩“一線牽”喲。但“天哭”星令憂愁、悲傷、煩惱困擾,降低命主的桃花魅力。

生肖雞脫單成功指數:❤

生肖雞明年桃花不旺,似乎變得“不相信愛情了”。已婚狗易遭小三攪局,產生吵架紛爭、分居離婚等現象,單身狗則容易遇爛桃花、桃花劫。謹記明年的姻緣不宜急進,欲速則不達。

生肖狗脫單成功指數:❤❤

明年生肖狗的感情受比肩影響,若不小心維系,很可能勞燕分飛,甚至有小三插足。流年“華蓋”星入命,注意排解“孤獨寂寞冷”的小情緒,莫因此影響戀愛運。

生肖豬脫單成功指數:❤❤❤

明年生肖豬有“天喜”星幫助,桃花運大旺,紅娘月老好給力,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感情上要主動出擊,盡量塑造好印象。要防止“劫煞”、“天空”兇星對感情道路的干擾,戒掉不切實際的想法,否則最終空忙一場。

文:易祈文化

偏財運很旺,輕輕松松就能賺到錢的生肖女
詳細
何為生肖三合局
詳細
生活中有特殊癖好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男士外表老成內心幼稚
詳細
真正有福氣!既不缺錢也不缺愛的生肖女
詳細
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詳細
12生肖怎樣釋放生活壓力
詳細
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雖旺感情運卻不佳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